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2:35:24|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之戀(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個人買了1大把的煙火,到了海邊,生著火,1起唱歌,每個人手上都有仙女棒。
石頭跟諺明看到阿信坐在海邊。
「阿信!!」石頭和諺明叫,並在他的身邊坐了下來。
「阿信~如果你喜歡妮恩的話,可以去追呀!蛋蛋都死了那麼久了,她如果知道,也會原諒你的,她也不忍心看你孤單1個人呀!!」石頭說
「....」阿信不說話
「瑪莎這次是認真的~你好好的想想吧!!」諺明說
後來石頭跟諺明就走了
(妮說:希望蛋蛋姐不要生氣ㄟ!!不過,阿信跟蛋蛋還真甜蜜的超羨慕的!信說:當然呀!!我是最佳癡情男~)
阿信看著眼方玩著煙火的妮恩,不知要跟她說出他對她的心意還是要讓給自己的兄弟。不知不覺中,唱出了為蛋蛋寫的『心中無別人』
(妮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不過很感動ㄟ!!好歌!)
妮恩看到阿信看著大海,拿了2罐的咖啡,走向阿信,聽到阿信在唱心中無別人,知道阿信又在想蛋蛋了。不好意思打擾他,於是就坐在他旁邊,聽著阿信唱情歌,當作是為自己唱的,流下了感動的眼淚。阿信唱完,看到妮恩流眼淚。
「你怎麼了??」阿信問
「沒有啦!!唱的太棒了,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妮恩1邊說1邊擦著眼淚
「哈哈哈~我會不好意思ㄋㄟ!!」阿信說
「ㄜ...真自戀!才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了染房啦!這給你當獎品吧!!」妮恩說
「謝啦!!剛剛好覺得口渴!!」阿信說
「今晚的星空好美唷!!」妮恩說
「對呀!!」阿信說
『但你是最美的』阿信在心中說
(妮說:好噁心)
而信萍和怪獸那.....
「獸爺...聽說你有女友啦!!」信萍說
「恩!!但是..她在幾年前就失蹤了,我找她找了很久,還是沒下落!!都怪我,她人很好唷!!又很乖!會替我們照顧大雞腿!可是,有天,她忘了把錄音室的門關好,小偷進入,把諺明的電腦都偷走,裡面有我們最新專輯,還有1些個人東西,價值不匪,我一時生氣,向她發了脾氣,還動手打了她,她離去時,用恨意很深的眼神看著我說:「溫尚翊,你休想在看到我了」真的,從那天開始,我再也沒看到她了,我真的好想她,好想~好想~」怪獸一邊說,流下了眼淚,還一直打自己的臉
信萍趕緊的抓了他的手說「好了!別自責!好嗎?」
怪獸突然向海邊大喊「筱琳~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真的好想你~好愛你~你聽到我說的話了嗎??」
大家又曉得怪獸又在自責了。
「怪獸...我知道現在說這些話很奇怪,但我希望我可以讓你知道我的心意,我喜歡你,我可以做你的女友嗎??」信萍說
「我...我還不知道~再說吧!!」怪獸說
「恩...我會等你的答案的!!」信萍說
今晚,對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