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2:32:12|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之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經過了10分鐘,4人到了1間別墅,大概7、80坪吧!有停車場、還有1個花園呢!!
門口站著1位和藹的婦女,兩姊妹趕緊跑到婦女身旁撒嬌,像小貓小狗1樣,阿信和怪獸不禁的笑了笑,藍媽媽看到有外人在,當然有些含蓄囉!!雙胞胎發覺到這點,當然要好好的把握囉!!
「這2位是...??」藍媽媽說
「媽~這就是我們房間裡,牆壁上貼的海報-五月天其中的2位呀!!」信萍說
「喔~難怪那麼眼熟!要不要進來坐坐呀?」藍媽媽說
「可是...」阿信說
「好嘛~~進來啦!!」妮恩說並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阿信
阿信回頭看看怪獸,怪獸猶豫了1下並點點頭。
「好吧!!」阿信說
「YA~我媽媽做的蛋糕跟紅茶都很棒的唷!請進吧!!」妮恩說
(妮說:英雄難過美人關呀)
1進去,又是偌大的客廳
(妮說:1看就是有錢人!!)
他們聊了很多,從認識的師大附中,在PUB的SO BAND直到現在赫赫有名的五月天。
從1999年的168場演唱會、10萬青年站出來、妳要去哪裡,到天空之城。(妮說:驕傲的成績唷!!)
聊了3,4個小時(妮說:好厲害唷)
到最後,怪獸想到家裡還有3個人在等他們,才依依不捨的走了!!

隔天,兩姊妹一放學就到了大雞腿,又是1群歌迷,大約10位吧!看到阿信1個人在那招待各位歌迷們(妮說:真辛苦呀!!)
阿信1直請各位歌迷離開,經過了30分鐘,1位都沒走。
阿信大喊:「妳們鬧夠了沒呀?!」
歌迷被嚇哭了,眼框含著淚水,阿信最怕女孩子哭,又安慰著她們,最後...女孩子們ㄠ到簽名照才離開。
兩姊妹看到阿信,1邊作詞作曲,1邊要安撫歌迷,真辛苦呀!!心中想到了好辦法。
阿信1轉頭,看到兩姊妹。
「你們來啦!!請進!」阿信說
「喔~謝謝唷!」兩姊妹說
「你們都沒有想過保全來嗎??」信萍說
「哈哈哈~太OVER了啦!!這樣子會更引人注目吧!」怪獸說
「那你們可以讓我們作保全嗎??」妮恩說
五人沒說什麼
「好啦!!我們的工資就是讓我們聽到你們最棒的音樂吧!!」
五月天因為最近要發新的專輯了,只好答應囉。

(6)
果然,有兩姊妹在,五月天清靜了好幾天。
不過,有1天,五月天聽到外面有爭吵聲,1直持續著,阿信開始在擔心了,只好到外面看看。
『不會吧!不要發生什麼事才好』阿信心想
不想還好,可是1開門~看到了....
1個女歌迷1邊喊「妳是什麼東西呀??」1隻手就"剛剛好"打在妮恩的臉上
「啪」1巴掌很響亮的
阿信突如其來的生氣,1跨步過去,問問妮恩有事嗎?
1轉頭過去,由於平常的阿信都嘻嘻哈哈的,第1次看到那麼兇的阿信,並拔腿就跑了。
「可惡呀!你們別跑阿!!」阿信大喊,並要跑過去追她們
「好了啦!!不要追了,我不要上頭條唷!先帶我進去」妮恩說
「喔~好吧!!」阿信說
妮說:五迷們才不會那麼沒風度啦!!我是隨便寫寫的。

1進門,阿信趕緊帶妮恩去房間裡療傷。(妮說:為什麼要帶去房間呀!!信說:我房間才有醫藥箱啦!!妮說:喔~~)
1進門兩人都不說話,妮恩為了打破僵局
「ㄟ~~剛剛好五個印子ㄟ~你們要簽名上去唷!!」妮恩說
「笨呀!那個人打的真用力!」阿信心疼的說
「哈哈哈~還好啦!」妮恩說
「ㄟ~~怎麼只有妳1個人?信萍呢??」阿信說
「她有事情,所以我先來囉!!」妮恩說
這時阿信的肚子:「咕...」
「哀唷~肚子餓了啦!!」阿信說
「我們偷偷跑出去吧!!」妮恩說
「嗯~好呀!!」阿信拿著他的鴨舌帽。
相差20公分的兩人,在路上特別的顯眼,最後她們在麥當勞填飽肚子。
2個4號餐,1個1號餐,大部分都是阿信在吃啦。
(信說:我哪有吃那麼多啦!!妮說:哈哈哈~我不知道實際情形啦!!不過只是隨便寫寫的~別太認真~信說:好啦!!)
後來,他們跑到西門町,但是太多人了。她們就到漁人碼頭。
「哇~~好漂亮唷!!是夕陽ㄟ!信桑~快來ㄚ!!」妮恩大喊
(妮說:我沒去過~是聽說的啦!)
1轉頭,阿信先睡著了。
(妮說:哇!!真厲害ㄟ!!)
「天呀!!這隻豬唷~那麼快就先ZZ囉!!」妮恩說
突然,妮恩的純真響起,想也知道,是她那可愛的妹妹啦!!
「姐!妳在哪呀??阿信不見了!!」信萍說
「他唷!跟我在1起呀!我們在漁人碼頭啦!」妮恩說
「ㄚ...我有吵到你們嗎??」信萍曖昧ㄉ說
「沒有啦~只不過...阿信睡著了!」妮恩說
「天呀~阿信這隻豬睡覺要很久ㄟ~」信萍說
「沒關係啦!!我等等叫他起床!」妮恩說
「喔~好吧」信萍說
「還有晚餐等等我們自己解決~你們不要等我們囉!!」妮恩說
「嗯~886」信萍說
「嗯~88~」妮恩說
其實,妮恩並不想叫醒阿信,因為這時,阿信才是屬於她的。他想好好的看清楚阿信。
看著阿信睡著的模樣,哈哈哈~真可愛。
淺藍色NIKE的帽子,從帽子裡跑出來ㄉ黃色頭髮,"胖胖"的娃娃臉,1張愛吃的嘴。(信說:不要1直說我壞話啦!!而且我有變瘦ㄟ!!!)
正當妮恩在好好的端詳阿信時,阿信突然抱著妮恩,口中喊著:「蛋蛋~不要離開我!!」
妮恩的1陣心痛,但為了阿信,他假扮是蛋蛋說:「我不會離開你的,你好好的休息吧!!」阿信像得到糖果的小朋友,帶著笑容又沉沉的睡著了
經過了1個小時,阿信醒了過來,看到妮恩躺在他的懷裡,趕緊的放手,妮恩被驚醒。
「對不起唷~把你吵醒了!」阿信說
「沒關係啦~我們去吃飯吧!」妮恩說
『其實~我還想要躺在他那懷裡』妮恩心想
他們接著去士林夜市~
(妮說:這我終於有去過了!!還有呀!!上面有的廠商名字,可是隨便打打的!!沒有啥意思!!信說:什麼都是隨便寫寫的。妮說:沒辦法啦!!)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