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20:33:02|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秘密情人(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潛藏以久的秘密,他是我的男友。
我傳簡問他:「你今天又要練球啦?!」他一定會馬上打電話來,因為他都沒時間回我簡訊。
他輕聲問我:「嗯!我今天有比賽,你要來看嗎?」我撒嬌的跟他說:「那...你要載我回家嗎?」
他開心的說:「嗯!我求之不得呀!」我裝作很勉強地說:「那我就去看吧!」
他說:「你要坐貴賓席嗎?我叫祥祥接你進去」我說:「我才不要勒!我要坐看台區,這樣才會有感覺。」他說:「嗯...好啦!那結束後,老地方等我唷!不要偷看別人。」我說:「才不會勒!那裡都是你們的女粉絲吧!你們要和誰打呀?」他簡短的說:「台啤」我說:「我要趕快去佔位置,今晚會有很多人。」他說:「好啦!寶寶在叫我了。」我說:「嗯~掰掰」
每次的對話只有短短的幾句,載我回家時,總怕他太累,就不敢聊太久,讓他可以早點回家休息,縱使他每次都會耍小孩子氣。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