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12:33:29|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之戀(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而信萍那...
「ㄚ~好無聊唷!!姊姊和阿信兩個人去幽會了!留我們幾個、、、」信萍故意很哀怨的說
「好啦!我們去逛逛吧!」怪獸說
「YA!!我們去士林好嗎??」信萍說
「會不會太多人呀?士林蠻多人的ㄟ~」瑪莎說
「對呀!等等被認出,怎麼辦呀??」諺明說
「偽裝呀!你們不是很會嗎??看我的啦!我們來偽裝吧!」信萍說
弄了半個小時,那4個人變的像鄉下來的土包子。
「YA!!我的精心作品。」信萍說
「阿~超醜的啦!」瑪莎說
「那你是想被認出囉!!」信萍說
「我...沒啦!」瑪莎說
「好啦!出發囉!」信萍說
奇蹟似的,1路上根本沒有人認出他們是鼎鼎有名的五月天。
「這真的是不錯的偽裝ㄟ」石頭說
「好呀!!你以後就這樣出來吧!!」瑪莎說
「....不要啦!這種機會1次就好囉!!」諺明說
阿信和妮恩1邊吃著棉花糖,1邊逛街~
「ㄟ~你們看那個高高的人不是那隻豬-阿信嗎?」瑪莎說
「很像ㄟ~我們去看看吧!!」信萍說
怪獸偷偷的走在阿信的後面,準備嚇他1大跳。
「好小子見色忘友呀!!」怪獸說
「哪有呀!!」ㄚ信說
「ㄟ~你們怎麼會來呀??」妮恩說
「沒有呀!!信萍說的」怪獸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信萍說
「好了啦!!我們先去老地方,這裡太多人了。」瑪莎說
「我們去買煙火囉!!」兩姊妹說
「阿信~你的決定呢??」瑪莎說
「??你說什麼?」阿信說
「我說你對妮恩的感覺」瑪莎說
「我還不知道」阿信說
「我還是那句話你不要讓她會錯意」瑪莎說
「....」阿信不說話
「快點啦!!快~」兩姊妹說
「喔~好的!!」五月天說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