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6:11:4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之戀(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妮說:這篇是在諺明改名前寫的,所以還是寫諺明啦!!不要介意唷!!
「阿信,妳是不是喜歡上妮恩啦?」石頭問
「我也不知道ㄟ,可是我怕會對不起蛋蛋.」阿信說
「喜歡就追,不要辜負人家,知道嗎?還有不要讓人家會錯意.」瑪莎說
「瑪莎~我剛剛就很想問你了.妳是不是喜歡妮恩??」諺明說
「....是的.」瑪莎說
「可是...那小春呢??」阿信說
「她早跟我分手了.」瑪莎說
「喔~那...你喜歡就追吧!」阿信說
「可是...她喜歡的是你不是我.」瑪莎說
「我還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她啦!可是你喜歡她的話,那就要讓她知道呀!」阿信不敢相信自己會說這句話
『我是怎麼了?說完後,有心痛的感覺.』阿信心想
「嗯~我會的.」瑪莎說
「那怪獸呢??」石頭說
「我...還沒忘了筱琳,我也還不知道ㄟ.」怪獸說
「嗯~我希望你把對筱琳的愛給信萍,如果你喜歡的話。」諺明說
「噓~別再說了.她們來了.」瑪莎小聲的說
「你們久等囉!吃飯吧!」妮恩說
「嗯~還蠻好吃的.」阿信說
「當然囉!看誰煮的呀!哈哈哈~」信萍說
「我是誇獎妮恩啦!妳在爽什麼呀!!」阿信說
「陳信宏~~」信萍說
「好了啦!不要在吵了!吃飯吧!」妮恩說
1吃就吃了1個半小時,這當中問了很多很多...像7個人的小時候,1些哩哩摳摳的事,讓7個人都變的更親近的.
「阿~姊姊!媽咪今天在家ㄟ,慘了啦!」信萍說
「對厚!那我們先回家囉!!」妮恩說
「那麼快唷!!」阿信說
「對呀!有事要先走囉!」妮恩說
「下次1定要在來唷!」石頭說
「恩~好的!」信萍說
「我送妳~」阿信和怪獸1起說
「哈哈哈~你們也是雙胞胎呀!!」信萍說
阿信和怪獸搔搔頭~~
「恩~~走吧~」妮恩說
「要小心點唷~」瑪莎說(狠下心)
「瑪莎....」諺明說
「她比較適合阿信吧~」瑪莎說
「恩...」石頭說
妮說:可憐的瑪莎~不過我後來會給你1個美女的啦!!
瑪說:真的嗎??感謝你~!!

台長: 愛五月天的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