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8 12:29:01| 人氣1,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之約: 啟程序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行程

飯店

區域

第一天 4/24(三)

左營高鐵-桃園機場-成田機場

成田MARROAD飯店

千葉縣

第二天 4/25(四)

海上螢火蟲+輕井澤+聖保羅教堂 

+銀座通+白絲之瀧

輕井澤GREEN PLAZA飯店

長野縣

第三天 4/26(五)

萌木之村+富士芝櫻祭+

箱根國立公園+忍野八海

新光HOTEL*

神奈川縣

第四天 4/27(六)

明治神宮+東京都廳+皇居+御台場

CANDEO HOTELS*

千葉縣

第五天 4/28(日)

淺草觀音寺+雷門+仲見世通+

東京晴空塔*+搭機返台 

東京

 

 

 

 

 

 

 

 

 

 

 

 

 

好的,儘管最近又忙又緊繃連展覽都沒去看

但是我去了日本這件事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

然後昨天買了一本憾動我心的線圈本

 

森林

讓我想起了那個嘴上總是嘮叨著要去深山隱居的自己

讓我想起了輕井澤那一片讓我流連忘返難以忘懷的清新

我不是個森林系女孩 (卻想要隱居深山?!)

但是 當時我真心的想要導遊把我丟在輕井澤不要帶我走

毅然決然的抽空整理這趟回憶

旅行真的是個很能提升心靈的活動XDD

 

 

我的阿母知道我以前就很喜歡日本很想去日本玩

所以會藉此鼓勵我

阿母: 你好好的認真拼基測,要升高中的暑假我們就可以去日本玩呀~

結果一上高中有好多事情要處理~ 校車啦校服啦~又當幹部有的沒的

不知不覺大考學測就來了  於是呢我阿母又想起了這件事

阿母: 現在你專心拼學測,考上的大學自由自在就可以去日本玩了

於是,去日本玩的約定從國中講到高中講到大學,直到現在畢業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學四年,轉眼間就已經是十年了(挖鼻)

所以我稱這次的日本之旅為「十年之約」

 

 

因緣際會巧合下,和爸媽一起參加天公廟的日本之旅

爸媽本身是天公廟的義工,才得以知悉這個消息

不過也因為是廟方洽談的行程,所以或許跟一般的會有點不一樣

加上這一陣子日幣貶值,所以去日本玩其實比以往還要划算呢!~

順帶一提  我這一次去的團費為3萬  無額外自費行程

 

總共有30+2位團員一起到日本玩  

大部分都是比我爸媽年紀還長的中年人以及爺爺婆婆們

大概就我跟另一戶人家的女兒是最年輕的成員了~

 

雖說是五天四夜,但其實第一天都在搭高鐵搭飛機

抵達日本時就已經是傍晚了  

最後一天也是吃完午餐逛完淺草後就準備去搭下午班機返台

所以實際上跑的行程好緊湊好匆忙~好可惜

 

那麼  這篇只是序言

講講這趟日本行對我的意義以及前情題要(?!)

 

行前 跟阿幸拿了日文書也翻出自己的日文筆記惡補一下日文

這點大概就是跟去年到泰國玩不一樣的地方XDD

因為本來就不會講泰文 而且我覺得泰文其實很難

所以到泰國我就一概都講英文  幸虧他們觀光發展的很完全

或者應該說我到的地方本身就是觀光為主的地區

所以玩耍溝通都還算無障礙

 

行前 比照當初去泰國一樣列了要買禮物送人的清單

雖然知道日本可能很貴不像泰國那麼好買

我也是做足了心理準備和功課才去的

不過跟團的好與壞就是很難預測到底有沒有辦法照預料中買

但是如果拜託一下導遊就還是有更動行程的可能 這樣

 

我去的這些行程上的地方  都算是耳熟能詳的風景名勝

主要就是在關東地區的東京灣一帶玩耍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天氣轉好的階段

而且也剛好銜接日本黃金週(golden week)時返台

 

不過我這次去日本每天都吃暈車藥

所以變成導遊在講故事或者是一些日本小事時

我都昏睡到不能自己XDD

能補充能講的事情搞不好不多

反正就是看照片說故事唄~

 

那就敬請期待 平成25年 4月24到28日的

「十年之約─日本」

 

 

 

 

 

台長: 茜茜
人氣(1,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走跳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之約:振奮忐忑D1}
此分類上一篇:Adventure Thaime (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