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3 00:00:00| 人氣5,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花撩亂20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

前些日子  G-DRAGON 公開了 新曲的teaser預告

 

 

 可以從GD的官方youube進去看

 

之後公布了完整的MV 

 

 (偷親芭比是哪招XDD)

 這次的主題眼花撩亂20變 是one of a kind 這支MV裡的造型數目

 

好啦~我承認我看到預告的造型時我又崩潰了一下 

 但是我不討厭GD是金色頭毛,就像HEARTBREAKER那樣

這裡有詳細的各期頭毛介紹大家可以進去瞧瞧

 

搶先曲(?) ONE OF A KIND 中文意思就是獨一無二的意思

用英文字面上來看 Kind 就是指某一種種類或類別

而 of a kind 就是指同一類的

例句: We are all of a kind. 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是同類

(怎麼變成英文教學單元了?!XDD)

前面放上one 我將他詮釋為    這一類中的唯一 

因此就有 獨一無二  別樹一幟  與眾不同  的涵義

而我認為 G-DRAGON他很適合這樣的一個詞

[ 題外話: CNBLUE 也有一首one of a kind

 

一向都走自己怪異(誤)風格的 跡湧 這次也不免發揮自己的創造力

每每都帶給大家想都沒想過 挑戰大家極限的頭毛跟服裝以及歌曲

有時候衝擊過大  我都要心臟無力了我 (抖)

那麼來瞧瞧這次的20變變變吧~

 

(造型1-12)

(造型13-20, 最後一張只是因為很可愛就放了XDD)

 

從左到右  由上到下

是ONE OF A KIND MV的服裝出場序

你看看, 一口氣出現這麼多套服裝

然後還不重複讓你一套看過一套 真的是很不簡單

 

那個...因為我想要介紹這麼多套服裝而官網沒有都給

所以我只好擷取自MV了... ... 但聽說這樣不太合法 QAQ

(請不要檢舉我 (掩面) 我只是想要介紹沒有任何營利的意思

或者是請告知我我會立刻撤銷這些圖不要告我T^T)

 

 

 

 

造型1- 態度氣勢我就是權志龍

背後就是嘻哈塗鴉牆 寫著 ONE OF A KIND

無袖的黑色T恤 上面印有 ONE OF A KIND 

頭上綁著頭巾 頭毛是金色黑人長辮子頭

整體是黑色基調 更顯髮色的耀眼

 

 

造型2 - 雙辮小老虎不狐假虎威

運動造型的外套背後藏著一顆老虎頭有夠威的!!!

虎紋褲子和鞋子不算什麼  別人牽小貓我牽小老虎才厲害!

說實在的, 我看到這一幕的瞬間好擔心動物入鏡的橋段又會讓GD惹禍上身

剛好歌詞裡也有搭配到動物

所以畫面有動物出現也算是合理啦~

動物那兩段也算溫和沒有脅迫動物做什麼動作

就跡湧一個人在小動物旁邊玩耍這樣XDD

然後把金長辮子綁成短短的小雙辮也太少女了~哈哈哈

 

 

造型3 - 噘嘴電話你接不接

什麼嘛~這表情太可愛了啊~~~

這一段是和兩個黑人小孩用杯子話筒互相打電話

太童趣了~ 平常MV大多就是拿拿真電話互打

用杯子話筒童心無限阿你~

帶著大項鍊大戒指 穿著白底紅字33的T恤

接電話還噘嘴 要是打來立馬o.ooooooo1秒就手刀接起來了阿~

 

 

造型4 - 嘻哈犯人裝你˙抓得住我嗎?

用條紋衣跟背後的身高基準線來呈現監獄犯人的場景

手上舉著的牌子寫上了

1988 - 0818

G - DRAGON

5'80''    127lbs

DATE 08/18/2012

這段歌詞更是念出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驚! 粉絲福利?!)

最好是打得通啦~志龍你幹嘛害大家心急如焚(亂用成語)

不過我自己的確也是用生日當手機號碼啦~

這件衣服上寫著的也剛好是88這個數字噢~

 

 

造型5 - 壞痞巡邏燈

欸!這是我認為MV裡超帥超殺的造型之一耶~

畫面一開始連那種轉啊轉警車燈都拿來用

音樂也剛好有警車聲

這裡的畫面跟造型4的畫面交互切換

然後GD最近是否也太愛摳額頭了~

之前FANTASTIC BABY也是有 還是你以前也有只是我沒注意到

壞壞痞痞又貴氣奢華的造型真的很帥氣逼人

 

 

造型6 - 鎖鍊T與孩子們

鎖鏈纏繞的帽T搭配上紅色的褲子

後面犯人的身高基準線被拿來當五線譜使用

唉唷~這種小惡作劇真像跡湧會做的事情哪~

跟小朋友一起手插胸前看起來好叛逆~

 

 

造型7 - 金髮辮子頭海軍LEADER

戴上墨鏡與帽子  帥氣的海軍將領風外套

配上紅色的褲子 以及 chanel腰包 (標誌太小我不確定)

重點是項鍊寫著 oNe Of A KiNd 唷

那手上依然是那個超大的戒指

 

 

造型8 - 滑板少年G-DRAGON

十字架滿版的滑板 呼應褲子跟鞋子上的十字架

耳環跟眼鏡等等 仔細看也都充滿十字架噢

後面的字  在跡湧坐在滑板上可愛的嚕走時

可以看出是高高低低的 G DRAGON 排列字樣

 

 

造型9 - 小情人芭比兒巴掌之愛

這是我覺得最可愛到不可思議的一段XDD

請出了穿著皮衣皮褲的少女們的夢想芭比娃娃是怎麼回事!?

躺著對人家又是悄悄話又是凝視

最後偷襲人家還被呼巴掌  但GD居然笑著倒下

這是什麼詭怪的又溫馨的小倆口場景阿 XDD

噢~我可以replay權志龍被芭比呼巴掌一千兩百萬遍也不厭倦 (大心)

 

 

 

造型10 - 假高帽拉鍊外套

我覺得那件拉鍊外套好好看好想要一件(偏題)

這兩個我仔細看了一下覺得應該是同一套衣服

雖然一個是站在拳擊手海報牆前

一個是坐在G字椅子上的小畫面

然後如果沒有看錯 這時候穿的帆布鞋跟造型8滑板少年是同一雙

 

 

造型11 - 金碧輝煌頭盔拳擊手

這大概就是這麼多造型裡面我最崩潰的一個了... ...

頭盔讓我想起了傳統結婚新娘頭上那種鳳冠

亦或是神明頭上會配戴的那種看起來很厲害然後碰不得的部分

所以是想要未打先閃瞎唬住對手然後大獲全勝嗎?XDD

如果我是拳擊手然後我看到對手出場是這樣我大概會愣住然後被秒掉吧~

 

 

造型12 - 拳擊出場披風龍袍加身

一樣是拳擊系列的圖 崩潰程度超好多 XDD

拳擊手呢  出場前會披著披風 上台後才會脫下變成造型11那種樣子

金絲色外層紅色內層顏色相當貴氣又喜氣阿~

儼然是逢年過節家家戶戶都必備的外出披風 XDD

 

  

造型13 - 眼鏡裡搖滾小黑心

掉落到椅子上然後順毛的那一刻好帥!

也是本MV中第一個以非黑人辮子頭出現的髮型

是正常帥氣的油頭順毛造型阿~(遠目)

大家可以看到在有色眼鏡下看到的 

是個看來叛逆又歪道 血腥又破碎的形象

眼線拉了一長條向下  我認為是他留下了苦澀的黑色眼淚

服裝造型看起來有種重金屬搖滾的感覺 XDD

 

 

造型14 - 眼鏡外溫順小貴婦

眼鏡一拿下來   乾淨明亮許多 

服裝也屬正式襯衫 還用 chanel的吊帶

服服貼貼的髮型  夢露般的波浪瀏海

搭配上歌詞  請好好的疼愛我

 同一個場景同一個餐桌  人事物都一體兩面

檯面上  小貴婦般的端莊    檯面下  小黑心般的反骨

一面  是整齊婉約的白色純心    一面  是狂亂奔放的黑色本心

在MV裡頭 這樣的對比橋段讓我相當印象深刻

 

 

造型15 - 冬天也可穿帽T版

ONE OF A KIND  字樣長帽T搭配綠色短褲 以及等等網球裝的長襪

還有造型7的oNe Of A KiNd 項鍊

當然那個G字大戒指也有

 

 

造型16 -  肋骨小熊熊

身穿肋骨裝 帶著有熊耳朵的帽子跟熊掌絨手套

 簡單的搭配紅色短褲跟紅色鞋子

這一段的賣點大概就是熊熊在鏡頭前面走來走去

然後跡湧在後面自己玩耍自己搶鏡頭  這樣  XDD

對了~ 胸前有V字 這應該是台灣黑熊噢~

 

 

造型17 - 官帽與鉚釘西裝

這個造型出現的時間很短

大概就在挑衣服之餘接個電話  這樣短短的幾秒鐘而已

所以其實看不太清楚整體的造型

隱約可以從袖口看到有色彩條紋西裝在裡面 

那條紋應該跟帽子延伸下來那條類似 

 

 

 

 造型18 - 香奈爾網球王子

後面展示著許許多多打歌服

鏡頭一開始的側面背著球拍拿著球的樣子太口哀了!!!

這個大概是全部裡面我覺得又歡樂又可愛又不刺激我心臟的一款了(落淚)

背對這一張也是很棒 成功的展現出品牌 

然後我超喜歡這段的 「拿 搭拉黑唷~拿 搭拉黑唷~」

蹦蹦跳跳的揮拍擊球  打破展示櫃 

就像打破自己以前的記錄跟框架一般  宣示著新的突破

然後這段我也願意Replay個一千兩百萬遍也不厭倦♥

 

 

造型19 - 酒紅西裝金色油頭

繼網球王子裝之後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格調很高的酒紅西裝

但是這一套出現的時間更短啊!!!

只有合聲的一瞬間而已 

我超希望能夠看到他穿這套衣服表演

加加總總也才不到三秒  不夠啦不夠啦~(敲碗)

 

 

造型20 - 好麻吉也一起來辮子頭

GD的好麻吉太陽也現身MV當中 

兩人坐在一個放倒在地上的G字椅子(咦?)上 

 最後一套是防水布直條紋套裝

唉~原諒我不夠專業無法準確的講出這衣服的材質

最後這裡一樣帶著G字大戒指跟oNe Of A KiNd 項鍊

然後太陽請原諒我把你擷取的這麼猙獰 (掩面)

 

 

以上就是我自己整理的  注意, 圖片所有權不屬於我

本站並不從事營利性行為  也請勿借用圖片以免日後糾紛

 

最後在此也跟大家分享YG官方公布的照片

YG ENTERTAINMENT

(同上 這次YG發表的官圖, 請勿修改圖片喔~)

 

 

 

 

然後正式的曲目也在前幾天出來了~

 

그 XX 

這都是官方連結噢~ 不是我私人的影片

 

也附上帥氣的官網照

 

 

請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以及注重版權問題噢~

GD: 請多多疼愛我 ♥ (給你番茄)

 

 

(以上圖片來自官網,影片來自官方, 截圖影片來源也屬官方所有)

 

 

台長: 茜茜
人氣(5,8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기분 |
此分類下一篇:黃色大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2 ˙ 6 = 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