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6 17:31:40| 人氣12,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bber Duck黃色小鴨:高雄首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荷蘭設計師霍夫曼Hofman的黃色小鴨

現在也來到台灣囉~~~

好啦我知道我太晚去看也太晚打這篇文章了(嘟嘴)

因為  地表最強颱風 "天兔" 來襲

所以小鴨一度被消氣了我才延後去看嘛




Rubber Duck黃色小鴨 (官網請點)

展覽日期: 2013/9/19-10/20

展覽地點: 高雄 光榮碼頭 

展覽時間: 24小時不打烊 免門票

特色: 台灣的小鴨是亞洲最大的噢!有18公尺高呢~

小鴨充氣超快只需10分鐘左右!(比起他國)

 

交通方法: 其實官網裡就有各種交通方法

在此我就簡單說明  所謂的光榮碼頭  要怎麼去

其實光榮碼頭  就是愛河的末端出口處

所以  去看小鴨的路線就跟看愛河燈會的地點是一樣的噢~

因此 你可以搭捷運到 鹽埕埔站-->走五福路-->右轉海邊路-->抵達小鴨廣場

鹽埕埔站-->走大勇路-->駁二藝術特區  (下圖的左後方沒畫到的部分)



 

至於市議會站的走法因為我沒有走過所以大家就參考地圖就好XDD

地圖上你也可以發現臨近的中央公園站(新崛江)也有接駁車

詳細的轉搭公車接駁車方式就請點進去官網Rubber Duck黃色小鴨查看吧~

 

 


小鴨廣場上設有官方的商品販賣棚(黃色棚頂)

跟其他顏色的攤位棚

官方棚部分不管你要買哪一種周邊商品都得排隊

是全部的人排成一列  而不是按照你想要買的類別排

 

例如說: 我只想要買紀念明信片,可是我不能進去只排明信片棚

我得跟其他人一起排隊,也就是說其他人是買衣服買小鴨之類的

假設明信片棚沒什麼人光顧,且其他人都在套量衣服

我還是得在後面慢慢等  等他們買完我才能進去買 = =

超級沒效率又浪費時間  不過人不會在棚外亂七八糟就是了


那麼下圖是攤位的配置圖跟營業時間


 

好的  那麼我跟燕玲  因為有紅毛港船票的關係

所以我們是從駁二搭船看小鴨噢~~~

 

船上除了介紹小鴨以外也會介紹高雄港的船務

不過燕玲的阿爸就是從事這一行的XDD 所以他再熟不過了

所以說我們兩個在船上都自己玩自己的XDD

 

 

下了船之後  在騎車+走路換到光榮碼頭那裡繞繞看看

然後人擠人之於  我們兩個的卡位拍照技術還真的是給他很不賴

只不過我們沒有攜帶強大的相機啦~ 隨手拍拍罷了 :)

你看~ 鴨鴨剛好放在頭上~ 好可愛  

(這是不能托下巴的燕玲XDD)

 

跟人的比例比起來  鴨子是真的很大一隻

 

從髮圈中看鴨鴨  哈哈哈哈

 

 

越接近正面的人越密集

 

 

不免還是要觀光客模式來拍一下照

 

 

這是我自備要跟黃色小鴨PK的拉拉熊小雞XDD 哈哈哈哈

 

從天亮玩到傍晚然後天黑

天空漸層光線的變化挺美妙的

地下的人群也從繽紛色變成黑麻麻的一片了

 

偷偷毆打鴨子

 

天黑了以後打光更明顯

可是光由下往上打  卻讓鴨鴨有種...........

陰險的感覺 XDDD  然後因為今天是初一  我得吃素

燕玲就和我一起尋尋覓覓我和他可以吃的東西

後來就找到這個烤的酥酥脆脆的飯糰 跟炸杏鮑菇 

旁邊攤位一攤攤泰式酸辣雞、石板烤肉、烤魷魚等我都不能吃QQ

 

 

 

 

 

 

後來我們跑到大立想去找個美食街來休息一下吃點東西

沒錯! 就如你看到的我們傷心絕望的仆街在沙發上

因為我們走了兩棟大立卻驚覺他現在已經沒有美食街了QQ

玩了一整天已經很累了卻還給我們來這招~ so sad

 

 

最後就在附近的小七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阿~離開的路上還看到一台橘黑色的跑車

我問我弟 他說是藍寶堅尼 

 

我後來也買了幾張明信片不過不是官方的

因為不想要排那個沒有效率的隊伍

旁邊攤位也有出  就買了意思一下

 

 

 

說真的  到處都看的到鴨子  

看久了也是有點膩有點噁心XDD

何況  這鴨鴨其實也就是澡盆鴨鴨的放大版罷了

甚至  夜晚看起來有點壓迫感有點陰森(?!)

 

或許  是以往很少有這麼大型的裝置藝術吧(?!)

看起來很有特色且討喜可能也是讓他人氣高漲的原因

 

不過,周邊出來販售相關商品的地攤

是地攤 不是廣場的攤位

因為鴨鴨人氣  而進了一堆跟黃色小鴨相關的商品

在我眼裡  看起來就是一堆假的塑膠製品

也很擔心風潮過後  那些塑膠  是否又會成為危害環境的垃圾 ="=

這點也很值得我們後續的關注

我不希望大家只有一頭熱的膚淺

而忘了或者是造成了 更糟糕的後果

 

當然  玩得開心最重要

環保意識也要沒死角

 

我們兩個雖然一邊碎碎念這鴨子

但還是乖乖的來給鴨子看了(請安?!)

我想  重要的不是有沒有跟鴨子合照

而是  和朋友一起出門玩耍放鬆心情

雖然我們兩個有被認出來的危機 哈哈

 

餵牠喝影料~XDDD 

 

   說好了的我們要以亂七八糟髮型見面XDD

 

 

 

好啦~我要去吃飯了

大家有空有機會 可以來光榮碼頭看看噢~

來跟小鴨鴨請個安~ 嘻嘻ˇ

 

 

 

 

台長: 茜茜
人氣(12,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m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此分類上一篇:龐奇桌遊店PUNCH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