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7 00:00:00| 人氣2,0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之約:振奮忐忑D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的~ 我們速速的前情題要一下

{十年之約:啟程序幕}

在上一篇很簡單的交代了一些瑣碎的小事

那也來回顧一下這五天走跳司給糾~

日期

行程

飯店

區域

第一天 4/24(三)

左營高鐵-桃園機場-成田機場

成田MARROAD飯店

千葉縣

第二天 4/25(四)

海上螢火蟲+輕井澤+聖保羅教堂 

+銀座通+白絲之瀧

輕井澤GREEN PLAZA飯店

長野縣

第三天 4/26(五)

萌木之村+富士芝櫻祭+

箱根國立公園+忍野八海

新光HOTEL*

神奈川縣

第四天 4/27(六)

明治神宮+東京都廳+皇居+御台場

CANDEO HOTELS*

千葉縣

第五天 4/28(日)

淺草觀音寺+雷門+仲見世通+

東京晴空塔*+搭機返台 

東京

 

 

 

 

 

 

 

 

 

 

 

 

 

這次也是要從桃園機場飛

就明明我家附近有個小港機場

可是我卻從來沒打從那兒飛出去過

是說我也才出國兩次而已啦XDD (一付經驗多的假象)

 

 

上次去泰國的高鐵票是自費

這次去日本的高鐵票是旅行社支付噢~

所以早上和我爸我媽一起搭計程車到高鐵站集合

每每要旅行的這一刻總是讓我又歡喜又緊張

誰叫我是個超會暈車暈機暈船的人呢~(聳肩)

我吃暈車藥的量都足以讓我晉升為暈車藥代言人了吧~

 

 

因為早到了機場 所以就PO個動態跟台灣的大家say goodbye

順便line我小弟  讓他跟爺爺奶奶報平安

也line了一下大弟看他飛行順利否~

 

說來也奇妙去年我去泰國時

我爸媽跟我弟弟們剛好也去員工旅遊

今年我和爸媽去日本   我大弟也剛好去香港畢旅

就只有小弟被丟在家裡XDD

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不帶他去 是一個月前不知為何沒想去

結果我出發的前一天就哀哀叫了一整天 說: 挖袂去甲片! (我要去日本)

 

 

這次出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一來是十年之約(請見上篇)

二來是首次和爸媽出國

最後大概就是第一次跟年紀稍大的團玩 這樣

 

在航廈等飛機時  也第一次遇到被廣播換地方等

果然是每次出國都會有很多新奇的經驗

上飛機後 不免又緊張了起來……

因為   想起了我泰國那時的暈機夢魘

 

那時候正逢台灣有快要颱風接近氣象不穩

在泰國玩時  台灣還因此放了颱風假

想說回台應該沒事吧~

殊不知 要回台的時候也是有颱風要形成

所以我去也暈回也暈啊!!! (倒地)

 

總之起飛順利後算是鬆了一口氣

誰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就在我的飛機餐送上來時

機場廣播了第一次的亂流通知  要大家乖乖做好扣安全帶

我個人是很怕死啦全程都扣著安全帶XDD

不過就想說應該只是小亂流吧

畢竟4月24那幾天 天氣都很不賴呀

 

兩個半小時的航行  大概只有前半個小時很平穩

後來的兩個小時 幾˙乎˙都˙在˙亂˙流

沒有誇張!!! 真的!

我無法用言字來形容我遇到的亂流有多亂流

晃超大 比泰國那時候嚴重多了

連空姐都回位子坐好  旁邊的人都吐的不像話

但還是有一些婆婆很不受控制的解開安全帶起身要去廁所

空姐也只好一直勸阻婆婆的危險舉動

 

後來和常去日本玩的朋友聊過後發現……..

其實去日本玩的人絕大部分都沒遇過亂流

……

姬哭休~ 這種機率偏偏就讓我遇到了啊!!!(吶喊)

那麼  以下開放報名  與我同行出國體驗亂流之旅 (誤)XDD

 

 

連我爸都暈了 巴特我媽竟然睡著了?!

本來還擔心和我一樣暈車體質的她

可她卻意外的吃玩飛機餐還可以睡覺

 

好的~拉拉雜雜講了一堆搭飛機的慘況後

終於抵達了日本~

由於我本人實在是暈到靈魂出竅不醒人事

我一度下定決心不要出國了 嗚嗚嗚~

 

日本的海關比較嚴謹 要填的單子也不同

反正就是要出關的時候

海關用英文詢問了我有沒有去領行李

他看我身上只有一個隨身小包包沒有大行李

那時候我媽走在我前面提著其中一個

因為我的行李是我爸幫我提 所以我身上並沒有提任何東西

 

巴特~ 我本人處於暈到隨時都可能會吐的行屍走肉狀態

我竟然用了亂七八糟完全錯誤的英文回答他說 我有領行李在我爸那邊

當時我看見了海關茫然的表情  我想你一定是聽不懂

因為我也不懂我在講什麼啊!!!(崩潰)

我事後醒來(?) 覺得超慚愧超丟臉超想死~(跪地)

靠著意志力撐著身體走到遊覽車上抵達飯店

 

阿 ~ 遊覽車真的會有走道座位欸!

有看到那個收起來的小方塊嗎?

有看過烏龍派出所的大家應該都有印象

有一集阿兩跟所長去參加旅行團

結果被安排做在走道位  然後發生一連串蠢是這樣XDD

 

 

 

第一天住的飯店就在是機場附近

不算很豪華但是因為很近很方便這樣

在飯店放好行李就直接去餐廳樓層吃飯

看到了一個很奇妙的機器

因為日本人也是愛抽菸 有人還說日本的菸品質相當好

可是室內不方便抽菸

所以發明了這種類似空氣淨化器的放大版

 

抽菸者圍在機器旁  吐出來的煙會被吸入機器內

我是個討厭菸味的人  走近一點也不太會有煙味噢~

真的很酷~  日本人真的很愛發明些怪東西XDD

 

吃完飯去逛飯店內的小超商 買了第一個日本的東西

是給那個喜愛SNOOPY但被丟在台灣的小弟的禮物

 

一顆¥200 當時匯率約莫0.3吧~ 所以大概台幣60塊

 

對了~日本真的是販賣機無所不在~

一去就在我爸房間外面看到販賣機間

賣冰塊賣啤酒賣奇妙包裝的飲料XDD

 

一進房意外發現床上放著可愛的浴衣耶~

 

怎麼那麼日本風啦~~~~(融化)

但是床就是普通的洋式兩張單人床那樣而已

洗完澡出來看電視時   沒想到竟然被我轉到日本LINE卡通阿~

太好笑了我一連亂拍好幾張

看是看得懂啦~可是因為沒有字幕全靠日文聽力就看得有點累XDD

 

第一天其實就這樣囉~

在暈慘了的搭機過程畫下一個句點

當天下飛機後的天氣相當冷

只有十度出頭  冷的牙齒直打顫

要睡覺時 半夜還傾盆大雨! 超扯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冷風打醒我的暈機

清醒過來後才有那種「原來我真的已經在日本了」的感受

 

 

 我媽動作好man

 

 

 

 

 

 

 

 

台長: 茜茜
人氣(2,0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走跳 |
此分類下一篇:{十年之約:清新爽朗D2}
此分類上一篇:{十年之約: 啟程序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