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21:33:46| 人氣8,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rq Márquez: Baby Champ of GP 20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看看他衣服上寫BABY CHAMP還畫他的嬰兒模樣我都快要笑死了XDD)

 

蛤~為了祝賀他封王奪冠我是不是該用西文打這篇文章(才沒這回事

好啦~其實我只有從他在moto2的時候才注意到他的

我想也是緣分吧~吃飽飯和我弟躺在沙發看到轉播

一時興起就隨機選了喜歡的車手然後賭誰會贏

 

當時的Marquez在moto2裡跑的很不賴

第一眼選擇的當下他跑的順位其實是第二名

不過就是莫名的很想要支持他XDD

 

該場比賽最後他帥氣的超車後贏得了分站冠軍

賽後訪問看到他脫下安全帽講話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

默默的記下他的名字 Marq Márquez

 

那個時候  我並沒有很了解所謂的MOTO世界

我還以為他得一次分站冠軍就冠軍了    (掩面)我好無知T^T) 

後來才了解到 原來還要算積分還有很多站比賽要跑  而且還是全球性的

漸漸的  會去follow賽程  抽空看轉播  

 

一開始覺得排位賽很無趣 因為只是要拿桿位  好像也沒什麼 反正隔天才是正賽

後來慢慢懂得  其實不管是排位賽還是暖場賽  甚至是暖胎圈有的沒的都很重要

因為我就曾經看到好多人在正賽前摔慘了  然後就影響到正賽的發揮

 

那時候會有種很深層的體悟  

也就是   生命揮灑熱血  技術克服極限


他們所做的事情並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

前幾名之間的落差都在一秒之內  甚至是0.001的差距

常常會覺得  嘛~  也只是差了一咪咪 

但就是因為差了這不起眼的一咪咪  使他們有著名次之別

很現實   也很殘酷

 

車手們平常面對鏡頭揮揮手搞搞怪的模樣也很值得一看XDD

還是只有我喜歡看車手們尷尬搞笑的表情阿?? 哈哈哈哈

昨天的比賽  攝影機在拍他時  捌弟把耳塞塞在鼻孔裡 然後再丟攝影師

這無聊又幼稚的舉動完全就娛樂到我了  可愛死了  不覺得嗎? (燦笑)

 

MOTO GP的Youtube就會放這些類似幕後花絮的小短片

偶爾看看還蠻好玩的  而且可以看到車手私底下其實很憨慢供未的樣子呢

 

扯遠了  回到Márquez 昨天在瓦倫西亞奪冠的事情吧

因為呢 後面這幾場 Lorenzo都跑的有夠穩有夠好的

然後Pedrosa也幾乎都有站上頒獎台 只是積分少了些

我原本期許Marq可以在日本站就提前封王~

結果自己有小失誤之外 Lorenzo哥也是守的相當好沒話說 (拇指)

日本場一開始連Rossi開跑都跑在第二 整個就是競爭激烈阿

Rossi後來有連續的小失誤   唉呀 好可惜 我很喜歡你欸小猴子XDD

 

總之 日本站無法提前封王  

不過Moto2的Espargaro弟提前奪冠了 他老哥比誰都開心XDD

阿對了 日本站Márquez弟 Alex Márquez拿到分站冠軍噢


(這是Márquez弟Alex)

 

 

因此  此戰瓦倫西亞就是必看的最後一場決勝局了!

 

 

(Vinnales, Moto3 Champ of 2013)

 

Moto3 最後由Vinales奪得冠軍 !!! 

我比較沒在關心Moto3...     好啦我就是偏心嘛(掩面)

不過 Vinales 雖然不算是很突出的車手(我是指超出很多XDD

可是他都穩紮穩打的好好累積好好跑完每一場

也許是沉的住氣  讓他能夠不轉倒不摔車好好的奪冠

Salom跟Rins連續摔車也真是很戲劇性的開展

雖然我跟你不熟 不過還是很恭喜你噢 Vinales 

肯定你們的努力和勇氣

不過Salom Rins Vinales和Márquez弟以後都還有成長空間的 加油!

 

GP就是我引頸期盼的級別了~

沒想到我一路上從Moto2跟隨著Márquez到了GP 哈哈

 

前一天的排位  由Márquez拿下第一 Lorenzo第二

話說這場Lorenzo進場是被人家用摩托車載害我覺得莫名的好笑XDD

然後下面這是Rossi小猴子與他的老教練






不過這都不重要啦~重點是這一場超刺激的啦!!!

一開跑呢  Lorenzo拔得頭籌搶到頭位  Pedrosa也緊接在第二

我印象中直線時Rossi是第三噢  比Márquez還要前面

但就在入彎的時候Márquez找到縫縫切進去 就奪回第三的位置


這一場開始沒多久  真的沒多久   鯊魚哥竟然就超Lorenzo的車!

不過Lorenzo立馬又超回來 看得我好緊張!!!

我還想說今天Pedrosa真猛真衝  一開場就下狠招

而且以前都很快會變成前三領先集團   跟  四五六一團

瓦倫西亞這場好像前五六名好幾圈都跟的很緊  

Rossi在Marq後面  害我一直好害怕Marq的冠軍會被衝康掉XDD

前幾圈呢  Pedrosa真的是超敢衝的瘋狂連續超車阿!

但Lorenzo也是殺紅了眼的給他切回去呀!

 

這場的Pedrosa真是霸氣凌人啊~

如果鯊魚哥你先前也這樣跑的話一定不得了XDD

這場的Lorenzo更是殺氣無人可擋!

連自己人(staff)都揮手要他冷靜一點 XDD 

 

這樣的局面真是我沒料想到的

我本來還很擔心Márquez這莽撞的rookie會在最後這場大開殺戒

沒想到殺的兇猛的是那兩位老前輩啊! 

幸好你有如我賽前祈禱那樣 乖乖順順的跑完前三就好XDD

而且  讓現任(2012)GP冠軍拿分站冠軍 

讓自己隊友老哥拿亞軍 也是很不賴呀~

或許是我太菜了所以不懂這預料之外吧(遠目)

 

但是 這場其實我蠻想要讓Pedrosa拿分站冠軍的 (又不是你說了算

雖然我愛的是Márquez  而且先前他和Predrosa有過碰撞

還讓鯊魚哥大摔! 膝蓋著地那種大摔  

儘管Márquez並非故意的   但還是很替Pedrosa感到心疼QQ

何況那天還是Pedrosa生日... ...

嗚嗚嗚嗚 小鯊哥讓我為你流幾把眼淚先 T^T

因為我資歷淺  對車手們的認識都不深

透過播報跟看報導發現  鯊魚哥其實很有實力  但總是缺了點運氣

所以 好希望瓦倫西亞這一場  是鯊魚哥拿分站冠軍 給他打打氣

 

Lorenzo這個GP冠軍不是當假的

其實大部分的表現都很穩定

不會像Márquez那樣騎的很毛毛躁躁兇猛強勢

當然這場強勢的讓我嚇了一跳XDDD

不過有場和Márquez碰撞沒得分站冠軍  

當小瘋馬過去示好時  Lorenzo很冷酷的搖搖手指 頓時默默的扣你點分

哈哈哈哈 好啦 一方面是我偏心

一方面是我覺得你跑開了所以人家切進去還蠻合理的呀

可是呢  後來Lorenzo有釋懷了的樣子  

我弟最支持Lorenzo  你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

雖然冠軍頭銜別人拿走  自尊心高的你或許很不甘心

但播報有說 以整年的各項成績來看 Lorenzo是進步的噢

表示你還可以越來越強  請好好健健康康別受傷的繼續跑出好成績

 

好的  乖巧的Márquez 我要稱讚你這場好溫馴(摸頭) XDD

哈哈哈哈哈  平常都胡搞瞎搞(?!)橫衝直撞的

超怕你摔車也怕你害別人摔車(Ped)的啊!

之前摔慘了真是嚇死我   每次轉倒都死不放手

平常騎車又好容易晃動  高速攝影機拍出來 你輪子根本都飄啊飄

只能說你年輕人的心臟比較大顆  果然英雄出少年  我愛你不是沒有原因的(被揍XDD)

用自己的方式  自己的路線   跑出別人難以想像的一條路

這真的是講求天分講求運氣   

我想你就是個強運少年來著!!!

或許起初你好勝心太強  以至於用太極端的方式跑

但  我更希望你將這份來勢洶洶突破成盡善盡美 

保持著你的風格  將其轉化為老練地手腕  你會更上一層樓的

 

 

20歲的世界冠軍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過程中傷痛不斷  狀況不斷  輸輸贏贏 來來去去

我20歲的時候  還沒你這麼了不起

應該說 我20歲的時候還不知道在幹嘛XDD 

Márquez  加油噢   希望你往後的比賽也都能打破紀錄 劃新歷史 

 

 

雖然我不介意身高  但   你可以長高一點嗎XDD

哈哈哈哈 Jessica我完全是為了你說出這句話的ㄎㄎ

官網說你1993/Feb/17是我水瓶座同類

可你只有168cm 59kg這樣的身高也太讓我有親切感了吧XDD

 

 

那麼  接下來

來看看我直播時用手機拍的以及官網提供的照片吧


 得到分站冠軍的Lorenzo 以及亞軍的Pedrosa

 


2013 Moto GP World Champion

 




 結果你不小心撞倒攝影師(!)說真的當下我笑慘了XDDDD

但看到你興奮的過去跟粉絲區的粉絲們大喊大叫我也很替你開心

好想要在那區裡面噢QQ


直接套上冠軍T-shirt




Lorenzo合照時還比中間位置讓給Márquez 真是個好人~

 

(最後這張是我看完比賽當下PO的) 給你個小皇冠




對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部落格看更專業更詳細的各場賽程說明噢~

封面就是可愛的Rossi小猴子來著~~

台長: 茜茜
人氣(8,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ささえ |
此分類下一篇:まだ覚えているでしょう
此分類上一篇:依然愛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