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4 14:16:04|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έντρο] 13 : 『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115
迷路

馬麻我飛不出森林啦~
路都長一樣分不出東南西北怎麼辦>"<

 

 

 

哎呀~如何是好~這張裡面的元素都是我喜歡的東西啊!!

舉凡是  鳥兒  迷宮  發芽  這些都是我的真愛啊! (啥?!)

 

雖然只畫出幾棵樹木  但在樹上以迷宮的圖案來營造出   走不出的森林感

也在視覺上產生混亂混淆的感官

這就像是很多鬼片或者是野地探險電影會出現的場景

怎麼走都鬼打牆的回到原點    怎麼走都走不出那個令人迷惘的空間哪!!!

用編織網紋來充當大地   一來劃分天空與地面   二來也突顯樹木但地面的質感差異

 

用白色框線描繪樹木跟發芽們的形體  有一種隨手感很愜意

不過我很討厭人家鉛筆線不擦乾淨沒處理完整的那種「隨手感」XDD

這張圖一度是我的桌面圖案清單

怎麼說是一度呢~ 因為我只喜歡在我桌面擺放直立式的圖案

因為橫幅會把圖案變形放大滿版 就算我調成只將圖置於中間還是會這樣(嘆)

 

 

這也是一款 印成明信片來銷售 都很令人願意購買的“小傢伙”對吧~ XDD

 

 

 

 

分享是喜悅的          剽竊是可恥的 

小君的作品都有蓋章         © Ri +日期 

 看官們覺得可愛想要分享的話要注意著作權喔 

為了避免各種紛擾特此提醒~  ^^

 

 

台長: 茜茜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έντρο |
此分類下一篇:[δέντρο] 14: 慶生賽道
此分類上一篇:[δέντρο] 12: 小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