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22:51:08|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δέντρο] 9:愛的世界- Lov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果然都會有惰性 

多多少少都會替自己找一個理由逃脫

本來想養成在固定時間PO小君的圖的

我想~  制約那一套   完全不適合我吧~

我是風一般的孩子阿~哈哈哈(遠目)

 

 

111019
愛的世界- Love World
貼材質好好玩

 

小君已經說了

這是由各種材質拼貼加上他的後製而成的

所以我就不用多說了吧~(誤)

 

唉呀~是我喜歡的貓頭鷹呢ˇ

擁抱著的感覺很溫馨溫暖

人與人親密的距離 

我想擁抱算是一把量尺

能夠如何擁抱以及用怎樣的力度擁抱  都決定了你與他的連繫

在社交場合中  你可以與人寒暄握手

你甚至可以表示熟悉親暱的「拍拍擁」

(我將打招呼用的,那種互相拍一下肩膀的擁抱,歸類為禮儀,而非親密)

但你不會 對陌生人 對你老闆  對你不認識的人

一個   零距離的高密度擁抱

更不可能會像這貓頭鷹一樣

從背後  像是守護般的環抱

 

仔細看你可以看到小君在顏色上的分配以及材質紋路上的變化

 

我想一天一擁抱   拯救世界更美好

每天找一個你愛的人   偷偷的抱一下~

生活氛圍會很不一樣吧 

 

其實呢  這篇小君還有這一段話

好吧,看完雙面天使後
我覺得目前活得很幸福
實在不太能想像怎麼會有人對小朋友這麼殘忍
導致她性格扭曲成這樣,太可怕了
感謝我的家人對我很好很好

於是呢   簡單說明一下雙面天使

這是個有關家暴而導致性情扭曲的孩子的影片

我沒看過  所以找了一下資料

Steven的外語片世界 BLOG中有不錯的說明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我覺得  小孩的成長過程真的影響很大

有些觀察的出來  有些潛移默化無從得知

但  都會深植在腦中

幸運一點的   可以在正道之中不算太偏

程度相對嚴重的   或許往後人生上會很艱苦很慘淡

所以請大家抱抱自己愛的人吧~

讓他們能夠感受到你的溫度

 

某年  我媽生日的時候 

「今天我生日欸,抱一個」(台語)

剛睡醒  恍恍惚惚第一次聽到媽媽這種要求

就抱了

走進浴室後   發現

我   哭了 

 

 

 

<< 同場加映  我與小君的擁抱  XDD >>

 

其實我們是在學牆上的畫作啦~

 

分享是喜悅的          剽竊是可恥的

小君的作品都有蓋章         © Ri +日期

 看官們覺得可愛想要分享的話要注意著作權喔

為了避免各種紛擾特此提醒~  ^^

 

 

 

台長: 茜茜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έντρο |
此分類下一篇:[δέντρο] 10: 牽牽
此分類上一篇:[δέντρο] 8: Grow up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