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7 20:13:21| 人氣1,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英日記(25) 法國妞玩弄我的感情(上篇)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國妞玩弄我的感情(上篇)

在學校,我經常一個人獨來獨往,大部份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孤獨,因為我常遇到「有趣的人」。不過我還是要自我耳提面命一番,面對陌生人的搭訕,還是小心為妙,以免碰到歹人!

話說學校放寒假時,我除了耶誕節到英國友人家度假,大多數時間,都待在學校寫論文。我經常到電腦教室(在學校,大家很少稱它為computer room,大部份的英國學生都叫它lab),呵,一方面,也是為了免費上網啦!在lab內,有不少留下來寫作業或準備下個學期考試的學生,氣氛還算熱鬧,由於我幾乎天天去lab,慢慢地,也察覺到一些常客。有一天下午,lab特別冷清,只有三四個學生,突然,有一個英國印度男孩走到我身邊說:「我的滑鼠壞了,你可以幫我看看嗎?」

開什麼玩笑!我向來就是電腦白痴,滑鼠壞了,怎麼會跑來找我呢?我說:「我只是個學生,不是電腦維修工程師。」但是他還是很堅持,我起了戒心,再度對他說:「你是這個學校的學生嗎?如果是的話,你應該知道找誰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其實這個人是熟面孔,我經常在Lab看到他,仗著這個Lab還有其他學生在,我最後還是隨他到他的位子,去看那個根本不是重點的滑鼠。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個人只是找藉口罷了。

不出所料,整個下午,我變成這個男孩的免費心理咨詢師。

此君說他叫Sunny,是上一屆研究所碩士班的part-time學生。近日到學校上網,是為了寫履歷表找工作。後來我才明白,這個人並不是來學校上網找工作,而是回來追求一個已不存在的夢。

「你知道歐洲女人吧?她們很開放,很敢表達自己的情感。」一走到他的位子,Sunny早忘了故障滑鼠,開始說起他跟一個法國女孩之間的恩恩怨怨。「我的法國同學夏綠蒂,就是這種典型的歐洲女人。她很美的,長的很像麗芙泰勒,連身材都一樣。」

為了讓我徹底明白夏綠蒂有多美,Sunny一邊講話,還一邊上網找麗芙泰勒的網站,秀了很多麗芙泰勒的性感照片。「你看,這個角度真的很像她,哦,再來看看這一張,這張更像!!還有這張也是...」看Sunny點選這些圖片的熟練模樣,可以想像,不知他花了多少時間來回看這些照片。

「夏綠蒂只對我微笑。每次上課時,她都會回頭看我。看得我怪不好意思的!」

「說不定她也看其他的男生?」我說。

「哦,不,她真的只看我而已,連我的同學都羨慕不已,說我為什麼特別受她的青睞。你覺得她對我有好感吧?(Do you think it's a good sign?),下課後,她還刻意跑來找我講話呢! 」

為了讓我更深入其境,Sunny還起身模擬當時夏綠蒂如何走到他身邊,同他講話的細節。

「夏綠蒂說,放春假時她會回巴黎,她歡迎我去看她。剛好我有一個叔叔在巴黎,所以我真的到巴黎找她。可是她很可惡。我到巴黎後,她說她每天都很忙。所以我完全沒有機會跟她碰面。開學後,我決定不理她。」

「其實,很多女生對我有好感,經常跑來找我說話,有一回我必須住在一個女生家裏,她還對我說,她很高興今晚她的男友不在。我當時還不明白她的意思,我的家人取笑我,說這個女生想同我做愛,我卻不解風情。」

「我很純情的,我到現在還沒有跟任何異性交往過呢!」Sunny突然像個小姑娘似的,掩嘴而笑。我細看他一眼,他算長的不錯,有一雙美麗的大眼睛,可惜嘴唇乾裂的厲害,牙齒又有點發黃,身子略瘦小單薄,很想建議他多上健身房。

「後來我到愛爾蘭度假,我故意不告訴夏綠蒂。她跑來問我說:你的朋友說你去愛爾蘭,為什麼你都不告訴我?你看,她著急了!你不覺得她對我有意思嗎?哼,當我在巴黎時,有那麼多機會可以看到我,她卻一直說她很忙!我一不理她,她又想見我了!」

她真的對他有意思嗎?我很懷疑。我問:「你們有出去約會過嗎?」

Sunny連忙搖頭,「我沒約過她!搞不好她會故意拒絕我,給我難堪。」Sunny的回答讓我差點接不下話,我說:「你都沒有約她出去玩,怎麼有機會知道她喜不喜歡你呢?」怕她拒絕,又老覺得她對你有意思?這不有點一廂情願嗎?

Sunny沒有理會我的問題,他繼續說:「夏綠蒂又回巴黎。我寄了禮物及卡片給她,我問她收到了沒,她說她沒有收到,我說不可能,因為我用特殊郵件,若對方沒有親自簽收的話,郵局會退還給我的。夏綠蒂的一個朋友e-mail給我,說她把我寄給她的東西丟到垃圾桶。她說夏綠蒂寫e-mail給她時,在信中這麼說的。為了證明她沒有說謊,她還把夏綠蒂的信轉寄給我看。」

「其實我知道夏綠蒂有一個男朋友,她老說她不喜歡這個男的,可是她私底下又跟這個男的在一起。我知道她很多事情,只是沒有拆穿她的謊言罷了。」

「畢業後,她說我可以打電話問候她,可是當我打電話給她,她媽媽說她搬出去了,她只給我舊電話,明明就已經沒有住在那裏了!我跟她媽媽要了新電話,當我打給她時,她很刻意地提高音量說:我現在跟我的新男友在一起!」

「我現在跟我的新男友在一起?有什麼好炫耀的!我跟夏綠蒂說,其實我知道你幹了那些好事,我開始一一細數她所說的每一句謊話,包括她把我送的東西丟到垃圾桶的事,我都按照時間先後順序,仔仔細細說給她聽,證明我沒有瞎扯。」

我說:「是不是後來都是你在說話,這個女生一直保持沈默?」

Sunny說:「沒錯,她心虛嘛!才會啞口無言,到後來,她一直不說話,我就把電話掛了。」

我可以明白夏綠蒂為什麼說不出話來。我覺得她不是心虛,而是覺得這個男的瘋了!我挺同情Sunny。他是那麼迷戀夏綠蒂,但是他卻不願意承認他喜歡她,他總是說,是她對他有意思,而不是他對她有意思。

Sunny不斷問我:「你對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我是不是嚇壞她了,她是不是得到報應?」

我說:「她肯定是嚇壞了!」(因為你那通充滿偏執狂口氣的電話,這句話我只能放在內心說)

他又意猶未盡說:「我父母總是以為我回到學校,是為了尋找她的影子。都怪我叔叔大嘴巴,告訴我父母我到巴黎只是為了一個法國妞!」可是我覺得他叔叔沒說錯。

我說:「從畢業到現在,你跟她也一年多沒聯絡了?你該忘了她,好好找尋一個真心喜歡你的女孩。」

我看了一下手錶,哇靠!這個傢伙從一點講到四點半,我整個下午都送給他了。Sunny臨走前,主動給我他的e-mail,說我有任何課業上的問題,可以隨時找他幫忙,他也「順便」要了我的e-mail,還問我,我一定會寫e-mail給他吧。我連忙點頭(這樣問,誰敢不點頭呢)!

我明白這個傢伙自尊心很強的,後來我主動寫信問候他,他從來沒有回信。他是要努力維持他的自尊的。我的e-mail,只會提醒他的傻 -- 他對夏綠蒂的單戀。我明白,單戀往往讓你覺得自己很傻。誰想當傻子呢?卻偏偏無法自己!

台長: Heysweet
人氣(1,6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慾望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留英日記(26) 法國妞玩弄我的感情(下篇)
此分類上一篇:留英日記(18) 英國印度男同志的祕密基地(下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