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23:38:15| 人氣1,0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封情書 致我的繆斯 - 心跳加速的方向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 Love Letter, to My Muse

妳無法想像,當妳站在我身旁時,我的心跳之快,讓我無法抬頭看妳。

妳無法想像,當我看著妳時,我的心痛了起來,似乎有人正用力掐著它。

妳不年輕,我也不。
妳卻燃起我的青春之火。
在妳身上,我感受到強烈的青春,力道之大,讓我心跳不斷加速,快要爆裂。
情緒激盪,因為妳,讓我目眩神迷。

因為妳,我的純真到了極致,到了純粹,透明清澄,更加不堪一擊。

愈快樂,愈痛苦。

極度不安,獻上我的邀請,心跳不斷加速。

妳的回應,將決定我心臟超速的方向。

我是持著利刃的武士,將刀口對向自己的心臟。

迷戀妳,是自殘的行為,一刀一刀,疤痕沒癒,又一刀一刀。

這是我的青春,我的熱情,對妳的禮讚。

 

台長: Heysweet
人氣(1,02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慾望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第二封情書 致我的繆斯 - 這條路上
此分類上一篇:狂喜之後 -- 動物感傷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