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9 16:27:59| 人氣40,0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n's no no的帥哥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熱愛買men's nono雜誌.
學生時代為了省錢,經常買過期貨,不過書局老闆精於保存,讓雜誌看起來挺新的,
老闆也就沒有down太多錢,結果一本也要100元呢!

那時喜歡men's nono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喜歡看美麗的東西!
對當時完全不懂日本的我來說(現在也只會50音而已),整本雜誌只是拿來看照片.
從最in的時裝,到國外出外景的異國街景,還有一堆粉帥的專屬模特兒群(有時候實在帥得太詭譎了,真不知是說他帥還是有特色!!??),由於太喜歡看men's nono,直到現在還記得當時一些名模的名字呢!像小室領導的global樂團中的團員Paul(就是負責唱饒舌歌的老外),還有在日劇千面女郎中擔任男主角速水真澄的田邊誠一,都曾是men's nono粉有名的專屬模特兒.

翻翻94年左右或之前的men's nono,就會發現Paul昔日在雜誌的樣子好粉味哦,乖乖的很討喜,淨頭淨面的,看起來很漂亮,不過雜誌社有時會刊登model下了鎂光燈後的居家私人照片,就會感覺到Paul個性十分瘋狂,打扮也頗類似黑人饒舌歌手的,果然預示其日後的改變.

而田邊誠一現在的模樣跟過去就沒有太大的差別,連他在日劇千面女郎的穿著及pose,都還是給他很model,對於轉形成演員的他來說,真不知是高興還是難過.不過,在千面女郎一部中演技很sorry的他,到二部之後,總算有點進步了,特別是他對女主角款款情深的樣子,有一種"豐川悅司"的味道,挺有魅力的.

除了專屬模特兒,men's nono有時也會請來一些年輕的偶像明星插花.像石田壹成就曾是men's nono的常客.其實石田的下巴比常人短,臉型不甚完美,不過奇怪的很,他就是很有camera face,附圖我所畫的人物,就是依照石田某張出外景的照片,雖然畫中人已不是石田的樣子,不過在繪畫時心中產生的那份寧靜與美感,畢竟是受到石田在照片中所散發出來的氣質所影響,因而能在不知不覺中,十分有耐心地將作品畫完.

當時除看men's nono中美美的照片,取得我想要的靈感,還經常參考這些照片,再畫出心目中理想的漫畫美型人物,對曾熱中畫漫畫的我來說,men's nono可是我畫漫畫時不可或缺的資料庫哦!!可是這三四年來,就再也沒買過men's nono了,現在我去書局時,也完全忘了這本雜誌的存在,連它有沒有出刊都不知了...





台長: Heysweet
人氣(40,0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筆畫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那不執著的繪畫生涯
此分類上一篇:改名字能改變什麼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