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1:39:46| 人氣3,5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sbane花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達半小時的煙火,在Brisbane河有好多個點。

貼心的讓每個不同區塊的人們都可以享受其中。

這是一個大活動,連廣播的音樂都是配合著煙花呢!(笑)

Ben說,花火節代表著春天來了!^^a

所以會在春天來的第一個禮拜六上演唷!

(來Brisbane之後,文章應該會出現很多新的人名,因為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和在台灣的時候很不同,時時刻刻都可能又認識了新的朋友,很奇妙!)


























戰鬥機先在五點半時在空中小小表演了一番。

七點時以火球之姿在天空中絢麗的出現又遠去。

煙火伴隨著音樂,很浪漫的河岸。

唯一破壞氣氛的是滿滿的人們,水洩不通。

想像著煙火的花費,也許耗盡我一生所賺也不足。

壯麗的煙火,人類是何其渺小。

幸運的我,得以欣賞這場盛會,心裡小小羨慕著隔壁相擁的情侶。

心念一轉,馬上告訴自己,身旁有和自己理念相同的人更幸福。

我有Deborah、Steven、Dennis、Anna,就很開心啦!^_^

一直都以為,煙火是分二個時段,共一個小時,後來才發現是誤會。

所以三十分鐘結束時,所有人一轟而散時我還小小傻眼。

哈~這時候,Mona出現了!










Mona是一個台灣女孩,一直有聽到後面有講中文的人們,所以來確認一下。

她說她很少遇到台灣人,每每都是和澳洲、韓國人做朋友。

於是大家就在河岸旁開心的聊起天。

Mona和我們同年,她九月九號就要回台灣了。

這一路走來,去過不少城市,大部份都是一個人行動的。

是一個好勇敢的女生,讀書、工作、讀書、工作,中間穿插著玩。

這回來Brisbane也只有一天的行程,要在最後一段時光裡多看看澳洲。

我也要,我會好好計畫我的旅程的。(笑)









這摩天輪還挺美的。

和美麗華最大的不同是顏色,美麗華的很美,顏色總是變化著。

這裡的,也很美,是白的發亮的。

在Brisbane河旁邊的摩天輪,挺好。^_^















這天也很奇妙的是,Deborah要來暫住一夜。

於是二個人就搭上九點多的車兒回家囉!^_^








台長: 。奕軒。
人氣(3,5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Brisbane。 |
此分類下一篇:。LONE PINE。
此分類上一篇:。Maya。

candy229
真的好美喔,你把摩天輪,照得如此的立體,如此的生動,
我看了它好久,真是太感動的圖片啦
2008-09-02 17:28:00
版主回應
嗯!因然它真的挺美的呢!^_^
2008-09-04 21:20:53
好久不見啊!
都沒有偷偷想念我....
我好想你耶!
最近少了很吵的聲音...
我喜歡白色的摩天輪
感覺很有氣質...(會不會想太多)
哈哈!我都有在看喔!
好好加油吧!
=^.^=
2008-09-04 18:37:01
版主回應
我剛剛有乖乖打電話給你了唷!:p

誰叫你那麼壞,都不乖乖上線來陪我說說話。

太晚的那種就不用說了啦!哼~:p

哈~我有很吵嗎?
2008-09-04 21:17: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