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18:49:44| 人氣1,00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在sogo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起床起的十分的掙扎,我的睡眠時間呀~~(吶喊)

最後一個全天班,下班要忙著撤十二樓的櫃位。

然後就真的解脫了呢!



















最後一天的迎賓,總覺得就算不做服務業,還是會有職業病吧!(驚)

和亞芳二個人先是到後場吃了早餐,是佳靜特地買的潛艇堡唷。

請弟弟下來打報表後,就和亞芳悠閒的去誠品逛了街。

努力的把給每個人的禮物買齊,安心了不少。

接著和亞芳在櫃位上努力的銷售,在sogo已經不少的熟面孔呢!

午餐是和佩螢晃出去外面買的麻醬麵,為了等電梯等的滿身汗。

在後場吃著麵時,聽著同層樓的大姐聊著吃肉的一些事宜,ex:牛很可憐、

雞被殺的畫面、什麼三淨肉的,整個胃口都差了!(驚)

不過換個角度想,每天可以接收一下不同領域的知識也不錯啦!(冒汗)

吃完麵,和亞芳交了接,一個人在櫃位默默的包著禮物,希望大家都喜歡。

然後打了電話給經理,是幸宜組長交代我要盡的最後禮貌唷!

二個人在電話裡一直說謝謝,是頗好笑的情景...

接著用mail寫了給大家的信,努力的寫著,花了不少的腦筋。

呵~原來要離職也是很廢神的!!!

現在,大家都出去吃飯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才可以偷偷的打個一半的日記。

剩下的,要等回家了...









pic:是7/29,下班後等著車車來接時拍的照片唷!

    是穎峰、我和怡娟。







pic:大合照,感謝每個人為我而來的同事們。

    下班後還特地趕來,心暖暖的...

















凌晨一點四十七分,我還沒有睡。

準備完成這一天的日記,最後一天,是很有紀念價值的。


















大家吃完了飯,買了我要吃的雞排回來,走向後場火速的吃完,有點不飽!

哈~因為午餐只吃了一碗麵嘛!

稍候一段時間後,又榕就出現了,二個人開心的下樓去買了冰淇淋。

是妹妹贊助的7-11集點系列唷!昂貴冰淇淋…(驚)

愉快的吃吃吃,時間就接近九點了,分發了每個人的禮物之後,

是一陣忙碌,準備要撤櫃了,最後一天的旅程也要進入尾聲。

佩螢還小小落了淚,看的我心都酸了。

站在下扶梯口,說著【謝謝您,請再度光臨!】的我。

想起自己這二年多在百貨公司的日子,那心情有點哀傷。

會是解脫嗎?抑或是自我放逐?

和亞芳、弟弟忙到約十點就離開了,最後一次到更衣室更衣。

丟掉了穿在身上的絲襪和制鞋,像是拋開了些什麼,有點點輕鬆。

和亞芳說聲再見,提著自己的雜物走向機車。

需要先到忠孝東路五段和dear拿key。

因為有人很晚很晚才會回家,日子進入倒數…

一個人騎在滿是人潮的忠孝東路,拿完key之後是深深的擁抱。

又是一個人的旅程,回家的旅程,像是以前在信義上班一樣。

一樣的路段,卻沒有趕著回家的心情,大聲唱著歌。

那首在心上轉個不停的歌是孫燕姿的風箏。

快到大直橋時,收到了經理傳來的簡訊,心暖暖的。

不像以往趕著時間,悠閒的回家、洗澡和發著呆。

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算是完美的ending嗎?

對了,禮物是大家合送的cd-859,超感謝!^_^






























































二年多的日子,這個大家庭,容我輕聲的道別。

bye~






台長: 。奕軒。
人氣(1,00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Job-專櫃生涯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原點。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二天在sogo的日記。

夏.
完美的end,和開始!^^
2008-08-03 05:01:08
版主回應
呵!寫的很簡單。

但過程卻是緩緩的刻上回憶的盒。
2008-08-06 18:33:33
寒夏
又朝著夢想邁進一大步囉~
Keep Going!
2008-08-04 11:05:30
版主回應
okok^_^
2008-08-06 18:33:43
小胖室友
上星期的每天連同星期六、星期日,還有今天,我都在馬不停蹄的忙著寫越南版的軟體操作手冊,整個人屁股又酸又痛,每次寫到頭昏眼花累的喘不過氣時,我就會打2751XXXX給你,雖然沒事但就好像打電話去就可以紓解疲倦的心情一樣,今天開始就不能再撥那個熟悉的電話號碼去給你了,好空虛唷。家裡也空蕩蕩的,只剩下小熊跟我相依為命,好可憐唷..姐你快回來呀...可是你都沒還去呢,哈哈 ><。
2008-08-04 15:35:57
版主回應
嗯嗯!亞芳說你可以打去找她的!

呵!你也可以上來這裡,寫寫你想說的話。

而我,會在的。
2008-08-06 18:3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