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0:51:18| 人氣1,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眠是奢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4,搭著大弟開的車回埔里。

五點半離開公司,約在士林夜市碰頭吃晚餐。

從台北離開已經是七點的事。

二姐妹在後座昏昏沉沉,大弟和他軍裡的同僚沿路聊。

十點多,終於回到埔里。

妙的是,小弟和小p(小弟的女友)在大弟的房間看電視。

可憐的大弟,有房回不得,然後已經超想睡...

這夜,我在樓下邊敷臉邊看著【流星花園Ⅱ】。

上樓的時候已經三點。(驚)













6/25,阿母特別註明一定要回來的日子。

這天,是阿爸的交接典禮唷。

甘霖功德會的會長交接儀式。

拉了玟儀當招待,二個人呈現一個昏昏沉沉。

三點多睡的我,八點醒來。

整夜沒睡的玟儀,奉陪這個很多廢話的儀式。

精神狀況都有點...!!!(驚)

今天的阿爸和阿母都很正唷。

阿爸穿了白襯衫,打了領帶。

阿母弄了頭髮,穿了一套東洋風的套裝。

看的出阿爸很緊張,這可是人生中的大事呢!

二個大扁額和許多祝福的盆栽。

所有親戚都來捧場唷~

哈~我和玟儀都穿了白色的洋裝。

我的是莫名的像禮服。

玟儀的是很青春洋溢的調調。

這是我重視這個儀式的表現唷~(笑)













午餐用畢,二個人在想要幹麻?!

其實最想做的是躺上床好好睡一覺。

我是覺得回埔里還睡覺很浪費。

所以下午是和玟儀、李惠、大特的喝茶時間。

四個人悠閒的閒聊。

呼~和台北真的差異性很大,整個就是悠閒呀!

大特提前先走,玟儀想去運動一下。

所以我和李惠就悠閒的去逛街啦。

然後天公不作美的一直下雨這樣!(大泣)

然後好想買內衣唷~(吶喊)













雨下個不停,逢晚餐時間,就解散啦。

回到家,發現阿爸和阿母去山上吃喜宴了。

因為今天是堂哥結婚的日子呢!

我也想上去,不過仍舊有雨。

車子大弟要開去軍營,so...只能作罷!

上樓開始玩電腦,心裡極想去看電影。

不過沒有人要奉陪,只能暗淡的玩著電腦。

呵~然後玟儀就來電啦。

說要弄焗飯和四物茶給我喝唷。

想想,肚子餓餓又不知要幹麻,所以就go啦!

在玟儀家悠閒的用餐,然後玟儀一直呈現停不下來的忙碌。(驚)

途中還接到阿嬤的來電,說什麼我有男友了。

是我阿爸說的!(驚)

什麼鬼!!!!!!(話說我在家人面前是單身!)

真是嚇死我了,不過還是假裝沒有好了!(傻笑)

閒坐到八點多,四姨來電說到我家,所以先回家囉!

聽了有關投資型保單的資訊,我只覺得錢錢錢。

要兼顧投資、遊學基金、補習費真的太難了。

突然我的頭放大了一倍。

可是又不甘於只是現在這樣,真的該好好計畫了。

聽完詳解,上樓玩電腦,然後幫阿母按了摩。

還自己縫了好久的裙子。

洗完澡後,一個人晃回房間。

頭髮已經沒有力氣去吹。

翻了幾頁的【燕子】之後就呈現一個昏睡。

睡前,覺得睡覺真是一種奢侈的行為呀!(大嘆)

昏睡前,時間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超充實的一天!!!





pic:盆栽上的小鳥兒。

台長: 。奕軒。
人氣(1,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Life--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累。
此分類上一篇:。2800元。

candy
厚,真是真實的假日喔^_^,你真的把自己搞得超充實滴。
我剛開你的網頁,還真的以為是哪裡漂亮的小鳥,本想問你說在那裡遊玩的,怎麼會有這樣美麗的小鳥??
還有呀,什麼叫做『甘霖』功德會呀,聽起來好像是祈求下雨的協會???(你一定覺得我蠢,哈),有空解釋一下吧。

昨晚看到新聞在今年暑假旅遊價位,大家都是流血販售,像是五天的荅里島,住五星級的,竟然只有8888元,什麼紐澳八天遊,也是9999元,真是拚了,我昨晚與老公看到荅里島這麼便宜,都有點動心呢(我有去過,真是讚的地方;我老公沒去過,想去看看),反正,我覺得存錢很難啦,因為外在的誘惑太大了,總是覺得錢不夠用,哈~~
2006-06-27 09:50:53
版主回應
呵!甘霖功德會唷!
就是類似慈濟的團體啦。
慈濟很大,但總覺顧不到小區塊。
所以民間也很多慈善的團體。
甘霖功德會主要是南投縣的。
反正就是那種注意貧苦人家,適時送上溫暖的
那種團體囉!^^a



哈!旅行也,聽你這麼說。
真的好便宜唷!
想想當初去峇里島,團費就二萬元了!(驚)
嗯。我覺得呀。
該玩還是要去玩,人生不是一直在省省省當中渡
過的,這個世界還是要好好去看清楚。
尤其是跟值得的人!:p
2006-06-27 14:45:24
我是馬克
有時候睡眠真的是奢侈呢 ^^
2013-04-01 00:21:22
版主回應
哈~馬克是心有所感嗎?!:p

話說這文,是很久以前的也!(驚)
2013-04-07 21:30: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