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01:02:36| 人氣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台中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3...

14:52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是【你回台中吧!】













好險還沒有把房間訂下來。

所以現在的我還算是自由之身。

剛好這段感情正受到質疑。

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值得去守候?!

除了我的工作,進來還沒三個月。

不過專櫃小姐這個工作,台中也有吧!

我該開始準備行李,回台中發展囉!

這個決定,我想我阿母應該會很開心的...













不對不對!(狂搖頭)

上面的是我的違心之論。

雖然還沒有把房間訂下來,不過講好的事怎麼可以變卦?

感情這檔事,本來就是會有一些問題產生的。

其實只是小問題,一切沒那麼糟的...

工作,無敵台中也有櫃位。

可是我已經習慣了台北,雖然沒到極喜歡。

不過已經有顆安定的心...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是那種灑脫的人。

可是我知道自己不是,沒有辨法說放就放、說走就走。

更別說,一段用了真心的感情,怎麼能說分就分?

嘿!在他生日的那天說分手好了!(賊笑)

沒啦,我只是開玩笑...(我是俗仔)

我還想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

縱使我的怨氣並未得到抒解,改天再報仇好了!:p













畢業前一年,總是在想自己要留台北好?

還是台中好?台南好?

呵。總覺得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穩定下來。

那時候還托二姨媽幫我算了命呢!

之前算,二姨媽是說我適合去北部發展。

那時候,竟然變成我適合去南部發展?

呃...讓我有點無言。

雖然還是遲疑,不過我想留在台北。

這個有好多朋友,而且我又熟悉的城市。

呼~不論如何,我會好好加油的!^^a

嘿~叫我回台中的那一位!

我覺得你來台北會比較讚唷~






pic:峇里島的我和雅惠,辮子頭路線...

台長: 。奕軒。
人氣(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Life--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
此分類上一篇:。sho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