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5:09:32| 人氣1,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人亂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到金石堂的網站上逛逛。

會因為書的簡介或設計而心動買下。

最近,看了【戀人亂語】的試閱二頁。

哇!真是引人入勝的話題和劇情。

so...阿莎力的買下。










記得書上說...

【戀人不要失去了胡鬧的能力。】

呵。然後我就開始亂問Dear一些問題了。

不過在睡夢中尚未清醒的他,沒有陪我胡鬧。

反而是疑惑的問我???

哈。可能近來還會試試去找他胡鬧一番。

等他腦袋瓜清醒的時候...











有時候常聽到一些戀人的相處模式或什麼的。

有些令我吃驚,有些令我開心,有些令我好生羨慕。

我知道,相處模式是二個人慢慢磨合和培養的。

嘿!那我要好好的認真一番。

我也想錄個...介紹的影片,就像電影的那樣。

也想要二個人相隔二地,為彼此的想念寫下明信片或mail。

也想要錄音給未來的baby,二個人愉快的對話。

一點也不走沉重路線!

不想失去胡鬧的能力,縱使我好像太會胡鬧?!

哈~祝天下的有情人,都別忘了戀人亂語。

越亂,感情越好唷!(眨眼)

ps.不過每對的案例不同啦,請自行發展。




pic:哈!瘋狂學石雕的我。



台長: 。奕軒。
人氣(1,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Read--啃食文字是深沉的渴。 |
此分類下一篇:。佐賀的超級阿嬤。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話,只作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