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00:57:25| 人氣1,4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想之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畢業前夕。

大伙就曾經聊起了夢想之都。

那會是一棟複合式的建築物。

會有華的棒球餐廳,棒球愛好者的聚會地點。

九孔的玩具精品店,充斥著扭蛋、剛彈和樂高城堡。

呆的獨家理財中心,投資的事就交給她啦!

安仔說他想要來個酒店,有黑的這樣!(汗)

小光的pub,裡面就是搖頭和high歌。(驚)

美君的服裝店,裡面有好看的衣服和小配件唷!

小黃的國術館,嚴肅和武術達成一個高峰。

范特西的高級電影院,奢華路線讓你錢花的開心呀!

他們大家說,錢就交給我投資。

呃...然後戶頭裡只有幾萬塊是怎麼一回事!(汗流不止)











再過二個月,就畢業一年了。

每個人現在都各司其職。

當兵的當兵,工作的工作。

夢想之都似乎在大家脫離學生後漸漸的淡忘。

4/7,安仔和我聊起了大學時代。

二個人很起勁的聊著夢想。

希望大伙可以一塊工作的夢想。

把每個人的專長發揮,讓我們用那四年培養出來的默契,好好成就一下。

那是我們從共事變成共識,最後演變成的默契!

讓我的心燃起了夢。

工作其實會腐蝕人的夢,又或者說是現實逼得人低頭。

最要緊的是自己的心,不可以忘記那夢想。

那天看到一句話讓我很有共嗚。

【夢有多遠,你就能走多遠。】

是呀!沒有夢,怎麼走得起勁!?

如果能,我真的想蓋起那【夢想之都】。

也許會和當初想像的不一樣,不過志同道合的伙伴聚在一起。

一切會更趨進於美好,你們說是吧!(笑)











pic:2004年社慶的我們。

以姆指五兄弟組合而成的主持人陣容。

因為三年來的默契而不用太多練習。

現在的我看的到當年的大家,是真心快樂的演出。

如果能,我真的想...【Dream come ture】。

台長: 。奕軒。
人氣(1,43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Friend--交織填補的回憶圈。 |
此分類下一篇:。遙望康輔營。
此分類上一篇:。Girl & Bo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