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1:17:43| 人氣8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櫃小姐日誌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颱風天而覺得這個行業心酸。

2005.9.1,全台停止上班上課的日子。

不用歡呼的太早,因為百貨業還是要等候通知。

睡覺前,還在妄想著不用上班。

睡醒後,發現外面雖然沒啥雨...

可是風把樹葉舖滿了柏油路。

每棵樹都飽受摧殘!

九點多發現風風雨雨,續睡了一下。

就接到靜姐的來電。

說本來不用上班的,不過後來又說要了...

她趕到鶯歌車站,發現火車都沒開。

因為班還是要上,所以請我先趕去。

呃。近十點才叫醒我。

在我邊埋怨的同時,也只能準備上班。

十點半出門,鄰居傻眼。

外面的風雨太危險,都叫我要小心。

在捷運站等了十五分鐘才有車。

到了公司已經是十一點十分的事了。

救人唷!百貨公司這個行業也太心酸了吧!





趕到樓面上,肚子好餓!

好險我有從家裡帶了孔雀餅干。

小小盤點一下庫存後就跑去吃光了餅干。

好吃好吃!^^a

今天是自營轉專櫃的日子。

以後,這麼大的一個地方。就只有我們三個人要顧。

為期十八天的漫長光陰。

只能暗暗期待著快點改裝囉!

雖然改裝的日子不知何去何從?

呵。放假,總覺得是在做夢。

可能會先去板橋幫忙吧!

不過板橋也太遠了啦!(大泣)

不知道啦。等候公司通知囉!





這個颱風天,下午就開始有大批的人潮。

自營改專櫃之後,就要開始注意業績囉!

結果從開門到打烊只賣了一台歌林的電鍋。

救人唷,一天才二千多的業績。

總覺得業績獎金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只能努力囉!^^"

台長: 。奕軒。
人氣(8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Job-專櫃生涯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迷失。
此分類上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