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40:20| 人氣8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櫃小姐日誌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是忙碌的一天。

這天...我的心裡全部都是晚上就可以見到男友的等待心情。

等待是種難熬的期盼。

不過這天過的挺快的唷!

一點才上班的我。

奉命幫貞姐和靜姐買午餐。

呃...然後餐費還沒有給我這樣!(大泣)

二點才吃飯的我,一個人悠閒的吃了蝦丸麵和水果。

記帳了幾天,發現每天都可以花在二百元以下唷!

這樣子下去是好事!^^a

三點回到崗位,櫃位上很多人客,所以呈現一個忙。

哈。大表姐突然出現來探班,很開心。

大表姐是來關心我的唷!

還頻頻考我怎麼介紹呢!

在邊忙邊聊中渡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大表姐就離開了,近來忙著搬家的人...





算算,大表姐離開是四點左右的事。

應該還有很多的時間,那怎麼不會難熬呢?

哈!就是昨天見到我卻沒有過來和我聊聊的網友出現了。

這個聊比較久,哈!從四點多到六點吧!

我都覺得聊的有點誇張了。

聊很多很多事,途中雖然我有忙碌幾小下。

同事們可能會覺得那個人是我男友之類的吧!

或者是有什麼曖昧之類的猜測。(汗)

六點離開,我六點四十五分去吃飯。

七點四十五分回來。

隨便在和同事聊二下,ya~下班。

真開心呢!^^a





我喜歡有人來探我班。

哈!因為我常常都很無聊。

朋友們,如果你來看看我。

可能會被我一直介紹我想買的冰箱吧!

最喜歡介紹冰箱。

因為日立的冰箱品質都很好唷!

然後功能分的很細,這樣子收納就會很優!

不過我自己知道。

我有很多都介紹的不夠專業。

要趁九月前把所有功夫都學好才行!:p

加油加油!^^a




pic:我最愛的維尼,取名斑斑。

台長: 。奕軒。
人氣(8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Job-專櫃生涯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Ⅸ。
此分類上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