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1:46:26| 人氣7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櫃小姐日誌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的第五天,是讓人傻眼的全班。

也就是從開業到打烊。

共十一個小時的工作時數。

雖然分早晚班也只是和全班差異了二個小時。

不過又要早點名、早操、朝會、迎賓。

然後下班前要送客。

全班真的好累唷!^^"

而且而且專櫃小姐讓我覺得好空虛。

雖然發呆的同時也是在賺錢進來。

想要找點書看或什麼的,但好像不是在可以的範圍內。

不管啦!我一定要想點事做!:p





雖然最近都沒有教我的新的東西。

但已經比較進入狀況,至少和客人的互動上比較開心了。

賣了二台冰箱,不賴!^^a

呵!我和靜姐也真奇妙。

我休假完換她休假,二個人一直一直錯過這樣。

所以才沒有新進度。

不論如何,我會加油的。





呃...話說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范范和張韶涵有來逛街也。

哎唷!我要看啦!

聽說聽說...其實還挺多藝人會來逛街的。

我下次要好好的注意一下囉!^^a





我的專櫃小姐日誌,好像寫著寫著...

有點點不知道要寫什麼了也。

哈!~好啦!如果有新鮮事在寫好了!:p






pic:母校的教堂。

台長: 。奕軒。
人氣(7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Job-專櫃生涯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Ⅴ。
此分類上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