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1 00:18:06| 人氣2,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櫃小姐日誌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偷懶了一天沒有寫。

於是Ⅱ會是二天的集合這樣!

首先,我真的要感謝靜姐。

昨天放假的她,還交代好同事要帶我去吃飯。

已經拜託好照顧我的人,讓我覺得很貼心這樣!





昨天靜姐休假,拜託了貞姐要教我和帶我吃飯。

進度是...微波爐和除溼機。

這天沒有明顯的大進步,但是漸漸的和同事們熟起來了。

然後發現專櫃小姐是一個很空虛的職業。

因為沒有客人的時候就只能發呆。

哈!所以同事們常常會聚在一起聊天。

呃...同事們感情是很好啦。

不過有時候開的玩笑似乎有點太【十八禁】。

咦!雖然我已經滿十八,但...^^"

反正笑就對了!:p

午餐照舊是員工餐廳,除了我。

這一桌的人都是自己帶食物。

哈。因為我是新人,還沒有產生排斥囉!

晚餐是去外面吃!

發現SOGO後面是專櫃小姐的天下這樣。

很窮困的我,身上只剩下一百元。

怕不夠付還趕緊去郵局領。

哎唷!我不想窮困啦!(大泣)

大致上ok的昨天,八點下班。

九個小時,真炫!!





今天,靜姐和貞姐都有上班。

她們都是挺爽朗的好人吧!

嗯。看起來都27.28,卻...一個近三十,一個三十幾囉!

身材偏瘦的二個人,都是有小孩的媽了呢!

真是令我訝異呀!:p

大致上都挺愉快的,然後今天沒有任何新進度。

星期六的SOGO,果真有比較忙。

然後客人都莫名的很趕時間這樣!

難怪我發現同事們都走冷漠路線。

反正客人問再親切也來的及!:p

雖然我仍舊是想走親切路線。

不過同事都是做很久了,有些事我也該學學厚!^^"





總共是上了三天的班的我。

其實已經漸漸的適應。

最不適應的是難穿的防靜脈曲張的襪子。

還有站整天,腳跟很痛的後遺症!(大泣)

明天要開始制服生涯唷!

因為名牌已經下來了。

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囉!

期待是穿制服的自己。

然後受傷害是怕自己的腳被新鞋子給欺負!

哈!反正我漸漸的已經是SOGO的人了...

因為今天去辨了SOGO的集點卡。

可能以後會離心愛的衣蝶很遠了吧!(嘆)

明天,加油!^^a

每天都加油!:p

台長: 。奕軒。
人氣(2,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Job-專櫃生涯啟示錄。 |
此分類下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Ⅲ。
此分類上一篇:。專櫃小姐日誌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