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1:55: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于最后的革命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笔名叫月光charles ,当然很多人喜欢叫我阿月。最后的革命家是我目前最满意的小说。最先澄清的是,这本小说的创意乃取至一部名为大逃杀的电影。而前部分则取九把刀的创意。我承认我很少个人创意,但我很喜欢幻想。喜欢借一个内容而改动,变成了我个人的另一个故事。我查过网络,最后的革命家应该算是同人作品。但我不得反驳,我所使用的大纲是一样,但故事,人物,情节都不一样。这种分类的事,还是交给读者去评论好了。

想了很久。

若参赛作品为抄袭之作,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公布之,同时主办单位有权向违规者讨回全数奖金

本来想在投稿的我放弃了,我可受不了这种侮辱。


台長: 阿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月的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关于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