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16:37:39|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后的革命家 第二部 首领阿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后的革命家 第二部 首领阿义

只要您觉得世界需要和平,而您也随时准备为世界和平而战斗。那么,欢迎您加入革命军。

我叫老周,如您所见,我是革命军的其中一位首领,我也管理着革命军的一切支出与收入。

革命军,如果说得难听些,美国FBI称我们为极端的恐怖武装组织,当然我很肯定的和你说这只是他们他妈的看法。

我们不停的招募人才,但到现在为止,全员包括我才十六人,我大方的承认这可能是我们的要求过于严酷。

革命军并没有你们所想像般的有个不切实际的基地,比如气温热到可以将树枝自焚的沙漠,还有电影里那种海低两万里的奇怪基地。

我们的基地很简单,一间废弃的普通工厂和在某处买的小公寓。

我得提提我的工作。

我是一位自修的电子学家,除此以外,我因为工作性质关系,也学了些组枪,炸弹,武器,修车的技能。

我们四位首领都会收徒弟,而我的徒弟,资质高点的,就传授改装武器,炸弹等难度高的技能。资质差一点的,就传授些基本的电子仪器知识。

我有一间二手电子店铺,以低价收购电子产品,再高价卖出去,往往可以赚近几十倍的价钱,这也是革命军的主要财力来源。

搁下我自己,我也得提提第一位首领阿义。

做为革命军的第一头领,阿义不会用枪。

[是的,你没听错。] 我再强调

或许说,他跟本不需要用枪,而且没有人要做他的学生。据以前被他教过的学生梨花洒泪的口述。

[ 他跟本就是废物 ]

[…]
我。

而得仔和有利很反常的意见一致的点头。

[额,怎么样废物法?你先起来吧!表要哭到跪在地上。]

众人囧。

Xxx

事情得由第一天成为他的学生说起。

[请问您会教我什么?]

[
这个吗?我想想额,你就帮帮我从网上抓些东西好了。] 阿义挖着鼻孔说道

[…]

第一天,        抓漫画,还要抓那种SOUL EATER的白痴漫画。

第二天,        A片,还要限量版那种。

第三天,        抓漫画。

第四天,        A片。

第五天,        抓漫画。

第六天,        A片。

第七天,忍无可忍。

[我为什么要帮你做他妈的大学期末报告!] 我終於生氣了,把他妈的报告丟在地上。

一堆报告甩了满地,阿义若无其事的在Msn亏妹。

[ 不好意思哦,都是那个他妈的教授不好 ,将我的报告退回来了三次。] 阿义。

[问题不是在这里!这个随便从Google抓就一大把的错误文章是怎么回事?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做!这种东西连我看到都想撕
烂。不对!不对!不是说这件事的时候,你到底要教我什么技能?我不是来当你的他妈的佣人的!] 我大声地骂道

Xxx

[
然后,怎样了?] 众人感兴趣的问道

[ 他向我道了歉,然后拿了个放在鞋子上已经保温两天的烤面包给我,然后继续在网上亏他的妹。]

[
这确实像他会做的事。] 众人拼命点头赞同。

[其实他也有好的一面啦。] 老周拍了拍狂撒泪的徒弟。

[ 怎么说?] 众人

[ 其实还有个故事不知道该不该说?]  老周点燃了香烟

Xxx

一片秋凤扫过,往事纷纷浮上脑海。

阿义对吃没什么计较,只要合他胃口,其他的都无所谓。阿义居住的小公寓也就是基地附近,有个在小巷里的大炒档口,档
Turbo哥和阿义很聊得来,大伙常一起分享A片心得。

如往常般,阿月到Turbo哥的档口研究着他妈的A片心得。

阿义住的地方不是什么白区,相反,因为不可告人的工作性质,选择了鬼神混杂的黑区,因为这里乱得连警察也不想路过。

几名看起来永远跟班命的黑道流氓挑逗起了看起来刚刚放学的年轻女性。

[美女,要不要哥哥带你去寻开心?] 流氓露出了因为抽烟过多而发黄的牙齿。

女生甩开了地痞流氓的脏手,快速的跑开。

[ 靠,死婊子,敬酒不吃,吃罚酒。]

尽管女子不停的大喊救命,却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尤其是这个犯罪黑区,都市冷漠更加真实。

[ 阿义,事不关己就不要多事了。] Turbo哥说道

[ 放心,我比你更了解这里的情况。] 阿义豪迈的灌了一口酒。

Xxx

[
阿义,你要去那?]

[
我想买包烟,老周阿。你和Turbo哥留在这里。] 阿义站了起身,带上了耳机。

[ 这孩子又多管闲事了。]Turbo哥吐了口烟

[对了!你的摺凳借下!] 阿义顺手取了摺凳

Xxx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一名穿着灰色大衣的男人走进了小巷,右手拖着摺凳划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声音。

几位地痞流氓正压着一位年轻女性,不停的扯烂女子的衣服,裤子。

他背光,在充滿臭味和垃圾的小巷中,朦朧的發出一點點微光。

咔嚓,香烟点燃了。

诡异的攻击动作。

打,擊打,敲,摺,捅,砍,旋轉折凳。

完美的连续技。

就算李小龙在此,也要自愧不如。

[ 切!]男子吐掉了垃圾腐烂水的香烟。

女子安静的望着男人,水汪汪的眼睛露出崇拜与爱慕。

咔嚓,香烟再度点燃,流氓们却这辈子再也无法用脚走路。

男子潇洒转身离去,女子呆呆的坐在地上。

Xxx

女子忐忑的翻來覆去一整夜,不斷的抓头,嘟嘴。雖然說,她不喜欢抽烟的男生。

但是。

[ 我干嘛一直想他啊!不可以想!不可以想!]

那个动作简直是可爱极了!

折騰了大半夜,朦朦朧朧睡去了,沒想到天剛亮就醒了。

[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了。] 女子嘟着嘴的望着镜子

五官清秀,楚楚可怜。

[ 为什么昨天哪家伙连望都不望我。] 女子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又照了半天的镜子。

Xxx

大学。

[ 妮妮,听说你昨天差点被强奸!真的吗?] 八卦的同桌又靠过来了。

[ 但被个用折凳的奇怪家伙救了。] 妮妮打开了笔记本

[ 好奇怪的人哦!样子帅不帅?帅不帅?]

[
这个,其实我没看清楚他的样子拉!] 妮妮嘟了嘟嘴,这是她的招牌动作

[ 看,讨厌鬼又来了!]

阿义一副若无其事,泰然自若地走进教室。众人纷纷躲避阿义的摄人目光。

现实往往比小说还要离奇,阿义和妮妮巧合的报读同一个科系,同一间大学。

没有身穿奇怪的大衣,没有散发香烟味,但身影却意外的似曾相识,妮妮呆呆的望着阿义。

[ 妮妮!不可能拉!绝对不可能是他拉!]

洗手盆的水量开到最大,妮妮不停的用水洗脸,希望能清醒一点。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将每天在装可爱又爱看A片自慰的变态佬当成是昨晚的英雄。

[ 天阿!我快发疯了。] 妮妮

[ …]厕所里众人。

Xxx

走廊内

[ 你干嘛跟踪我?] 阿义从转角冒出了头来。

[ 人家没有跟踪你啦!表要自恋…] 妮妮的脸蛋通红

[ 这样哦,要和我约会吗?] 阿义

[ 虾?]

电影院的男女主角的情感起起伏伏,带动了观众的叹息与惊讶。

阿义很豪迈的将爆米花灌入口里。

[ 那个…]妮妮扯着早已被扯得皱巴巴的裙子。

[ 想说什么?] 阿义停下了猛吃爆米花的动作。

[ 昨晚是你用折凳打了流氓一顿吗?是不是你救了我?] 妮妮的脸红的像番茄。

真的好可爱,大概天使的模样也是这样吧,不过很可惜,恶魔不能和天使在一起。

[ 对阿!是我看不过去,废了流氓的双脚。] 阿义面无表情的说道

爱情就像龙卷风般的来临。

当晚的天空下起了微微的细雨,月暈朦朧,讓長空的星子也恍惚起來。

阿义微微的喘着气

[
会弄疼你吗?]

[
没关系继续 ]妮妮努力的配合着阿义的身躯摆动着

妮妮曼妙的身姿在床上扭动着,她闭着眼,喘息着,呼出的热气让她的嘴唇有些干。

雪白的床上染上了鲜红的血迹。

两人又纠缠在一起,惹火的纠缠,激情的对碰。

突然间,妮妮只感觉身体下面传来揪心的疼痛,她嘶喊着,狠狠的咬着嘴唇。勾着阿义脖子的双后十根手指更是紧紧抓着阿义地皮肤。

[ 快停止!快……你不能……啊!唔……你不能。 ]

她的呐喊,她的求助,都没有任何作用。

妮妮干脆闭着眼,食指紧紧扣着阿义的后背,抓过无数指痕,她用力喘息着,呻吟着,吐息着。不停的舔着干涸的嘴唇。

没有停,他似乎还在继续。而她却已经不再挣扎。
节奏加快,妮妮呻吟的更加的厉害,俏媚的脸上红潮一片。嘴唇更是添了又干,干了又添,喘息声也随着节奏愈发地急促起来。

   [ 啊!]

又是一声呐喊,汽车旅馆内只剩下重重的喘息声。

Xxx

[
你和他做了哦?] 八卦的同桌又靠了过来

妮妮的脸色看起来特别好。

[ 嗯拉…] 妮妮害羞的笑了笑

[好想等下他一进班就抱紧他哦。]想到这里,妮妮的嘴角往上扬了杨。

今天,阿义没有来上课。

第二天也没有。

第三天,阿义的专属座位还是空荡荡。

[ 请问哦,我们班的那个陈俊义怎么了?] 妮妮双手合十的问道

[ 这个哦,听说他移民去外国了哦。] 教授缓缓整理着学生的报告

[…]

[
说起来还真的很奇怪呢?就在他退学当晚,学校的学生资料被毁了哦。虽然及时抢救回来,但偏偏他的资料找不回来了
呢。]

[
不可能,混蛋!] 妮妮跑了出去。

Xxx

晚间新闻

一辆鲁莽的罗里司机,由于来不及刹车,在东方大学前撞倒了一位突然跑出来的女大学生,当场毙命。

死者今年才十八岁,生性乖巧,孝顺,无端端冲出马路的原因不明,警方不排除女子因为课业压力过大而崩溃。

SNG综合报道

Xxx

[ 据说阿义本来是因为组织发生了某些事而打算先隐性埋名,然后再联络妮妮的,不料发生了这种惨剧。] 老周感叹。

[ 这个我听过,自从这件事后,阿义就刻隐藏了自己的情感,连说话都像个机器人。] 得仔道

[ …] 众人

F2街的地下铁道,今晚特别的热闹。
各帮派的老大都分别围绕在临时取来的椅子上,今晚街道的地下铁将关闭。地下道的各通道,纷纷聚集了满满拿着西瓜刀的小弟,其中还有些改造过的空气枪。

平时黑暗的地下道变得更光亮,血腥的气味却更加的浓厚。

[虎哥,听说你干掉了阿义的女人叻。] 全身戴满金饰物的龙哥点燃了支烟

[安啦!林辈办事日放心啦!] 虎哥翘起了廉价的大拇指

血淋淋的男人被铁链捆在地上,不断的呻吟,另一名黑道老大厌烦的踢了一脚。

[干你娘!这个混蛋还不死。]

[
阿虎!黑道有黑道的规则,你不能乱抓杀手回来。] 另一位老大Turbo哥忍不住开口了

[埋鸡婆...]龙哥拉住了企图放人的Turbo

[掂啦!没有人敢欺负我们龙虎堂的人,尤其是打断我的小弟的混蛋。] 虎哥指了指被打断腿的几位小弟。

[我们的龙哥已经很好了,几条腿才换他女人的命,如果是我早就买下阿义的人头。] 龙哥手不安分的往大腿上的娇艳女人的胸口伸去。

[阿龙,黑道有自己的规矩,怎样都好,不可以买对方老大的人头,知道吗!] 虎哥吐着一团团的白烟

[他妈的,这家伙是什么怪物,连铁链都挣得快断了。] 一名虎哥的左右手说道

[干你娘!放两枪给他上西天。] 虎哥杨了杨手。

一枚闪光弹滚到了虎哥面前,然后爆发。

瞬间,所有人都被强烈的光线刺伤了眼睛。

[干你娘!林辈看不到东西了!] 虎哥摸着刺痛的眼睛打滚在地上。

[死不了啦!]得仔蹲了下来

[你雇人干掉了我的女人。] 他的语气没有任何情绪,让人觉得异常恐怖。

[林辈是按规矩来的,你敢动林辈的话,全部黑道都会与你为敌。]

[
你请的杀手还真的他妈的不错,竟然可以将谋杀变意外。] 老周把玩着自己特别设计的超强闪光弹。

[我在妮妮被杀前已经告知了阿义的藏身的地点,所以妮妮绝不会有什么他妈的崩溃,更不会鲁莽的跑去被撞。] Turbo哥与其手下取下了特制的隐形眼镜

[妈的,也太会隐瞒了!我查了几个月才知道是你干的。] 有利狠狠地往虎哥踢了一脚。

[有事好好说,大家都是求财,不是求气。] 龙哥不停的揉着眼睛,眼泪哇拉拉的流。

阿义的手下抬起了快断气的杀手。

[杀手我要带走!] 阿义往杀手的方向指了指。

[好好,你拿去!随便你要怎样处置都可以...]

临走前,各帮派老大都被狠狠地喘了几脚。

xxx

[
阿义,你打算就这么算了吗?] Turbo哥忍不住问道

[你的小弟全出来了吗?] 老周问道

[嗯,全部出来了。] Turbo哥答道

[很好,Push IT] 老周。

今晚,五千人黑道大联盟将会作为妮妮的陪葬品。

Turbo哥张大了嘴,望着夷为平地的地下铁道,熊熊的黑烟遮盖了月光。

[我们是革命军,不是黑道,不要将我们的阶级比较。] 老周的得意弟子道

[...] 阿义

[妮妮,很抱歉我害了你,但我总算帮你报仇了,请你安息…]

[Turbo]
哥,我很高兴交了你这个朋友,但我必须离开这个城市了,有缘我们会再见面的。晚安…]

只有二十多人的革命军走入了黑暗的街道,开始了另一个传奇。

[我他妈的到现在还认为这只是场梦!] Turbo哥缓缓的用颤抖的手拿着香烟对着一群记者说道。

最后的革命家 第二部 首领阿义

台長: 阿月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最后的革命家 |
此分類下一篇:最后的革命家 第三部 死亡赛车
此分類上一篇:最后的革命家 [第一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