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1:39:0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6 Last Chapter

娜莉走了。

至于几时走的? 我不知道。

记得当天风和日丽,天气晴朗,桌上摆着热喷喷的蘑菇汤。

她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给我准备了早餐。

我当然会尝试拨她的电话,甚至去花了一大笔钱请侦探去查。

说出来也没人会相信,侦探说没有娜莉这个名字,但根据我提供的照片调查,“娜莉”早在五年前死了。

我听到后没有惊讶,毕竟杀手只要想隐藏自己,就没人能找到。

其实想想也对,两个杀手同居在一起,有时还一起研究如何杀人,他妈的很像变态。

我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望着两人在一起的Cosplay合照,大脑一片空白。

娜莉走的时候一定是连我的情感也带走了,我想。

 

台長: 阿月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动漫小说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