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1:38:03|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5 不行--不行

我真的很闷。

 [娜莉我好想回家。]我转了头。(跪!?

她真的对Cosplay迷翻了天,尤其是那种重武装妹斗。

[不行--不行!]娜莉将我踢开(现场又一阵高潮= =

[真是Cos得太棒了!]众人。(喂 = =

闪光灯不停的聚集在我和娜莉的身上猛拍,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我承认FF的服装很酷,尤其是那把一人高的大刀。(但是,娜莉你不觉得手上拿着真的狙击枪很有问题吗 = =

Xxx

Cosplay会场的另一边则一阵秋风扫过,一阵阵的凄凉。

开始,一群Cosplay同好者们怒气冲冲了跑了过来,说了一大堆的话。

一开始,我以为它们发现了我的大刀和娜莉的狙击枪是真货,我紧张的几乎休克,它们说得话我都听不懂,但最初的慌張過去

后。

我发现它们说的是日文 = =

虽然我已经近二十年没说日文了,但我还是会听的(Pls老子在日本长大的,不要欺负老子不会听。)如果真要省掉脏话与挑拨的语句。

那么,它们一句话也没说。(算了,我承认这笑话很冷。><

过后的详情我记得不太清楚了,总之场面很劲 爆。

扮云雀的小日本拿着浮萍冲了过来。

[咬杀你,Baka!]

群众欢呼!(搞清楚状况好吗?喂!= =

我提起大刀架住了浮萍,形成了Cosplay迷声称难得一见的的画面。

据娜莉对当时的描述。

[哈哈哈哈哈哈哈嗯哈哈哈…]

我一脸拽样的将浮萍劈断,用一个侧身踢将云雀击倒在地。

,娜莉则将狙击枪瞄着小日本的头,用一个侧身踢将云雀击倒在地。

[扣妹那塞!(日文翻译 对不起的意思)请问两位大哥大姐如何称呼?]

云雀(小日本)很狼狈跪在地上说。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娜莉举起了枪。
 
[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又是一脸拽样的扛起了刀。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娜莉。
 
[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我。
 
[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我咬着不知何时出现在我口中的玫瑰。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娜莉(V手势 = =
 
克劳的 
 
娜莉酱
 
(合)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
 
最后云雀
 
[就是这样]
 
我说这对白也太怪了吧?娜莉酱。(遮脸。)
 
误会到破表的一群死宅男与腐女不断的拿着相机猛拍。
 
这间事,娜莉很豪迈的干脆笑了整整一个月。
 

台長: 阿月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动漫小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6
此分類上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