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11:51:4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道者 第九章&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九章

这是一间极为普通的房间,方间内有两张床。床的不远处有个木格柜,大约有5尺长。柜内摆满了很多不知名的药物。旁边还有一个洗手盆。房间内极为安静,唯一发出声音的只有在天花板上的五叶风扇了。

查理在床上醒了过来,隔壁的床位明显有人躺过。但现在没人。

这里是那里?查理心想

查理半身勉强的有双手支撑了起来。发现手臂受伤的部分已经被完美的做过包扎处理了。

查理的牧师长袍也折好放在了床旁的小木柜上。查理摸了摸手指,松了一口气。

还好!!戒指还在。查理心想。

就在这时门打开了。一名半透明的女性走了进来,身穿着一副办公装。半边大约裙尾在膝盖的黑色裙子。蓝白线条的长袖衬衫,但长袖卷了起来。胸口多开了一颗纽扣。将胸部若隐若现。还能看到该女身穿黑色的内衣。

醒了阿!!!还没等查理询问。女性开始自我介绍了起来。

我叫得慕,是个人魂。这里是和台北相叠的空间。都城。。。而。。。我是都城领主的管家。你能走动吗?领主想见你。叫得慕的女性问道

查理双脚动了动地回答道 :可以!但请问有看到和我一起的家伙么?

你说那个修罗?他比你早醒。。。已经去见领主了。得慕应道

查理顺手取了牧师袍,跟着得慕走出了房间。房间外有不少像是军人的人魂再站岗着。他们都向得慕敬礼。

得慕面无表情,也没回敬的意思。抓着了查理的手。祭起了瞬间移动。咻!!

消失在房间外。

一道红光,查理和得慕在一间厢房内。正确的来说,是个好像用来唱K的厢房。外面有不少人魂在跳舞。五颜六色的灯光不停的转着。但包厢里较明亮。认真看起来更像一个办公室。不远 处有个桌子。上面还有个Mac Pro苹果电脑在开着。门的5米处还有几个沙发。

那志正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那志!!!查理大叫

你没死啊!!!那志应道

突然坐在对面的女性站了起来说话了

第十章

欢迎!!!我叫舒祈。。。都城的管理者。也就是你们常说的领主。请坐。舒祈说道

还做了个请的手势

查理打量了这个叫舒祈的女子。和得慕的打扮差不多。身材方面比得慕高了一点。大约25岁。样子和叫舒棋的明星蛮像的。不愧是人如其名。

查理坐在了那志的旁边。而得慕却不坐。站在原地。

得慕,你也坐阿!!!干嘛这么严肃。。。舒祈说道。

得慕不语,缓缓得坐在了舒祈的旁边。

好了,进入正题!!我想和你们做个交易。这个!舒祈指了指桌上的空间石。

关于你们被空间转移过来的事。我已经向你们的领主通知了。等会也会安全将你们送回原世界。这块空间石我想你们卖给我们。舒祈说道

那志对查理说道:其实刚刚她已经问过了。但因为这空间石是我们两个一起取到的。所以才想到问你的意见。

舒祈继续说道:我们将会已10万军人魂的军队召唤令和你们交易。你们可以使用3次,每次6小时。

3次!!!六小时!!!查理心理兴奋的想到

10万大军!!!这可是可以霸占一个领地的能力啊。

那志也差点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埋骨坟场是个没人敢进去的地方。就连你们修罗也只是在边境里打些没有脑但生命力强的魔兽而已。你们误打误撞的进了去,还大命不死的逃出来了。这空间石是个宝贝,应该给予能善用的人。你们的领主最多也只能给予你大量的贡献度让你升个小队长而已。不如卖给我们。得慕开口了

成交!!但你们要说明要这空间石干什么?查理应道

我有个朋友,聚集了一个军队。想攻打东方天帝。但碍于封天。所以无法到达东方天庭。需要这空间石。我们交易的事将会保密,请放心。舒祈说道

舒祈随手丢了个3USB给查理

USB Pen drive???  查理迷惑道

您只要注入少许能量就能启动召唤!时代变了。所以我更改了令牌的照型!!!舒祈吐了吐舌头。

 

 

 

 

 

 

 

台長: 阿月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修道者第一部 |
此分類上一篇:修道者 第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