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1:33:58|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2不要随便爬上人家的床

熬了半天,我终于赶完了明天需要呈上的期末报告。

睡眼惺的连滚带爬的走入房间。

算了,今晚就不去刷牙好了。

我披上了被单(粉红色的 = =),终于能好好睡觉了。

一股力量将我踢了下床。

[什么事!什么事!]我受到了惊吓。

[莉娜不喜欢和别人一起睡!]莉娜不满的说。

[这是我的房间。]我。

[房间是你的,可是人家没有让你上床。]莉娜嘟嘴。

Xxx

房外。

莉娜将枕头抛在了我的脸上。

[以后不要随便爬上人家的床,变态!]莉娜叉着腰。

虽然穿着粉红色的睡衣很可爱,But…

不要乱乱霸占别人的房间,还说了些应该是人家要说的话!

[怎样,练马君不满哦?]莉娜拿出了手枪。(你到底将枪藏在那里 = =

[可以不要随便拿枪指着人的头吗?拜托!]

[哼!]房门大力关上。

一片秋风扫过我欲哭无泪。

Xxx

[快点,莉娜要饿死了。]

还穿着睡衣的莉娜不停的敲着桌子。

[我到底为什么要弄早餐给你吃!]我生气的将烧焦的羊排呈上桌。

[练马君今天有上课哦?]莉娜切着羊排问。

[嗯!没办法,因为今天要交期末报告。]我喝了口柳橙汁。

[莉娜想去参观下练马的学校。]莉娜。

噗!

我将橙汁喷了满地。

一个性格像小孩子的女杀手要配我去学校。

[绝对不可以!]我暗地里握了握拳。

Xxx

课室内。

乘她洗澡时自己先溜出来,计划成功。

[Yes,一切顺利!]我欢呼。

[练马,你怎么了?]教授停下了授课。

全班的目光聚集了过来。

完了,刚刚得意忘形了。

[这个抱歉教授,我去上个厕所。]

[这样哦,看起来大家都累了,暂停三十分钟好了,大家休息下吧!]教授。

我那奇怪的举动就这样被掩盖了。

Xxx

上完厕所。

打开课室大门,我傻眼。

她被一大群的男生围观着,而且大多都是男生,口水都几乎流了出来。

我是说过去学校要穿得正经点,但那个美少女战士装扮是怎么回事?!

(你当你是日本学生妹吗= =

[练马,她说来找你的,介绍下好吗?]众人。

我该怎么介绍?

[她叫莉娜,刚搬来我家住,是个女杀手,她可以随时随地从奇怪的地方取出枪械。]

靠!当然不能这样说

[她是我的日本亲戚,她很想来参观我就读的学校。]我说。

[瓦达西莉娜酱,多多指教。]莉娜微笑说。

而那群死男生(我不是><)早就被莉娜迷得神魂颠倒。

[莉娜酱哦,好可爱,要不要哥哥等下带你出去走走?]死男生们开始露出了可怕的魔爪。

你想带她去那?虽然说她现在身上看起来没带武器,但我不敢保证她会从那个奇怪的地方扯出枪械。

[谢谢哥哥,不过莉娜酱累了,莉娜酱不想出去走走!]莉娜躲在了我身后。

(明明是杀手,扮什么可爱 = =

[跟教授说我不舒服,早退了。]我牵起了莉娜的手就往外跑。

[等等!我还没和莉娜酱拿电话叻!]

我的平凡生活越来越不平凡了。

台長: 阿月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动漫小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3
此分類上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