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1:35: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3 这里不是动物园

我生命的兵荒馬亂還在繼續

我开始以为那群死男生也只是搭讪而已,可惜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某天下午,一名与我同班的四眼仔,爬到了我家的顶楼,发了个信息给我。

他说,如果莉娜不要接受他,他就会死给莉娜看。

莉娜很悠闲的喝着咖啡。

[喂,你是不是该做些什么?]我说。

[他要死莉娜也帮不到什么。]莉娜一本正经的答道。

可是一堆人在我家门外抓狂般的疯狂敲门。

[年轻人,我知道三角关系很复杂,但你就请你女友先安抚下他好吗?]

(喂,你们这群欧巴桑想到哪了?

我没眼看了。(遮脸)

Xxx

我最终还是打开了大门,毕竟我不想眼睁睁的看着门被撞烂。

四眼仔最终还是没胆跳下去,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跪在了莉娜面前。

好事的人拼死命的闯进来,欣赏这个难得一见的奇观。

(各位邻居,这里不是动物园阿,你们别乱闯别人的家好吗?)

[莉娜,我很爱你的!接受我好吗?]

四眼仔举着九十九朵玫瑰,鼻涕已经快滴在地上。

[你先冷静点好吗?]说过不管的我还是出言相劝了。

(虽然我心想你干脆去死算了。)

[练马,我们是好朋友对吧?求你帮我劝劝莉娜好吗?我不能没有她!]

他似乎更激动了,一把一把的鼻涕眼泪抹在我的衣服上。(不要酱恶心好吗 = =

莉娜很干脆的给了他一记耳光。

剧情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升上了九点挡。

[莉娜酱,你打我了?你打我就证明你心里还是有我的对不对?]

他干脆抱紧了莉娜的双脚。(你是变态吗? = =

[去死吧!]

空手道第十八式,莉娜酱手刃。

最后保安人员像拖尸体般的将可怜的四眼仔拖出了门外,事情才告一段落。

据说,这事被好事欧巴桑津津乐道了好几天,此乃后话。

Xxx

终于,一向都心情不错的莉娜闹起了阴天。

我对莉娜一向束手无策,干脆自己摸摸鼻子躲进了房里。

不久,她反常的敲了我的门(平时都是拿着AK撞进来,将我吓得一把冷汗。)

[我接到新任务了,需要你帮忙。]莉娜说。

我就知道一定没好事。

台長: 阿月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动漫小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4
此分類上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