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6 01:36:4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apter 4 整天想着玩弄人家的嬌嫩的肉體

这一個始料非及的小插曲,這個時候我還不知道,會是我成为杀手的开端

莉娜困惑的跟我說,她接到个任务,委托人是位黑道大哥,详情我不太清楚。

大概是这样,黑道大哥收到消息,有人为了报复,雇用了杀手意图想杀掉他的宝贝独生女。

[要杀的话,为什么要买人家女儿的命,直接买你的委托人不就好了吗?]我说。

[黑道有黑道的规矩,不可以买对方老大的人头,你就帮我继续跟踪他女儿好了。]莉娜说。

我盖了电话,要不是当时莉娜用手枪指着,我死也不会干这种事。

我承认我很差劲,就在转角处被委托人的女儿逮个正,跟踪失败。

[…]我被按在了墙壁上。

[你长得也不错,想追我的话就直接讲啊,为什么要当跟踪狂?]委托人的女儿说。

[…]我。(我没有要追你 = =

[也是啦,我这种年轻漂亮又可爱的女孩当然会很受欢迎,被跟踪也是常有的事啦,你们这群变态,一定是心理有问题啦,再不然一定是那种罗莉控,整天想着玩弄人家的嬌嫩的肉體那种超级色狼。]

滔滔不絕,我一直想打断她,暗示她却说得很乐。

小姐,有位杀手在你后面,他非常火。

(你刚说罗莉控言论好像激怒了他= =

[本来一直很在意的事被你说中了…]獰笑着她的肩膀,举起了刀子。

除了場面非常血腥殘忍,我找不到其他形容。杀手的眉心间多了个黑色的小圆洞,小圆洞的边缘,是高速烧均的焦。

而小圆洞的另外一个出口,则是巨大的不规律开口,脑浆,血浆,碎骨都一鼓气炸了出去。

杀手双膝跪地,脖子机械式的往天空一抬,看着天上的白云。

委托人的女儿貼在牆上簌簌發抖

手机传来了莉娜发来的讯息

[Mission Complete]

杀手有很多种,而莉娜就是负责杀害杀手的杀手。

Xxx

天,莉娜的心情都非常糟糕

这也难怪,杀人毕竟不是好玩的事情。

我很喜欢看血腥电影,尤其是大逃杀系列。

血腥电影看多了也是有好处的,所有的害怕,惊讶都直線下降,已經完全領略「不过是杀了个人」的真諦

不过莉娜就看起来完全还没領略这种奇怪的真諦

台長: 阿月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动漫小说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5
此分類上一篇:我与女杀手同居的日子 Chapter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