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0:46:06| 人氣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喝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雞姊看完我的第三次Twilight....
在西門町閒逛......
突然想到,我上禮拜六看第二次Twilight的時候,
有拿到一張試香紙,那個香味很好聞!
是『Love & Peace』的~
罐子好可愛~~長這樣↓

想說去買好了...
結果 一到Kousuiya才知道,
原來那罐是快樂狂...

不是我喜歡的可愛愛心瓶(嘆
嗯,反正 我對香水沒有研究,
就開始一罐一罐聞....
結果沒有喜歡的......
突然我看到一罐畫著愛心的香水~

想說,聞一下好了~~啊啊啊~~(深呼吸
好舒服的味道啊~~~~~~
是:Jeanne Arthes的Lovely Sweet Sixteen~
整個就是讓人心花怒放心曠神怡~
小姐跟我說,現在有禮盒版!

有一罐香氛水,可以當熊寶貝的那個...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
噴在衣服上,頭髮上,大白上...(嗯!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我就心動啦~
.
.
.
.
.
.
然後我就買回家啦~啦啦啦~~~

回到家後,我就把香氛水拿出來噴在床上~
媽呀~~~~~~
我這輩子沒有聞過這麼可愛到讓人想鋪上去滾三圈的味道!!!
(所以我噴了Vitas也會在我身上滾三圈嗎(大羞)

我火速上網查了...
原來還有橘色!!!!!!


領了年終我要各買一打!!!
讓小V一輩子在我身上打滾!!!!!!(被抬走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6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ひ・み・つ |
此分類下一篇:龍都烤鴨~可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烤鴨~
此分類上一篇:叮叮噹~~歡樂無限辦公室~

cotton
姐姐啊~妳同樣的電影在戲院裡看三次!!!(驚)

我也要噴~
紅色的比較可愛XD

(還有,小V不會一輩子在妳的身上打滾)
妳真的搞錯了...(摳鼻)
2008-12-28 21:56:41
版主回應
不會嗎!!那現在在我床上的是誰...(歪頭
2008-12-28 22:12: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