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15:31:30|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合有鬼作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神經病!!

既然大家都這樣說~
我就順應民情吧!

Yeah~我是神經病!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是最正常不過的人了~
我不是普通...我是正常~
有什麼不一樣?
沒有不一樣!

前幾天我和朋友一起去淡水老街的廟裡拜拜~
(因為我已經衰到一種超然的境界了!)
走進廟裡,低頭誠心祈求了之後....
一抬頭,我看到了神壇前面的籤桶......
我一直很想去廟裡面ㄅㄨㄚˇ ㄅㄨㄟ~
總覺得......
非常的....有一種不知怎麼又但是又很.....的感覺~
我非常慎重的拿起了....ㄅㄨㄟ!
內心浮起了一個問題...我默念了之後,丟了出去....
哇~ㄒ一ㄥˇ ㄅㄨㄟ耶!
我就去抽了一隻籤,恭敬的放在桌上,
恭敬的問”請問是這支籤嗎?”
再度丟了出去....
又是ㄒ一ㄥˇ ㄅㄨㄟ!!!!!!!

我用顫抖的手,把那屬於我的命運之籤放回籤桶....
帶著誠惶誠恐的心,將那足以決定我的下半生的簽文拿出來.....

-----------------------------------我是分隔線-------------------------------------

在老街晃來晃去的我們.....走進了泉合舍.......
我的朋友(以下簡稱小芸)見我自從抽了那張籤以後就悶悶不樂....
就問我”你心情不好喔?”
”是啊!”
”是因為剛剛抽的簽嗎?”
”嗯......”我黯然的點點頭...
”...籤上說妳今年不能去日本唸書嗎?”
”...嗯?”這意料之外的問題,我的腦袋一下轉不過來.....
”妳剛剛不是問妳今年的留學考試會不會順利嗎?”
”......我......我剛剛不是問這個耶......”
小芸疑惑的看著我....問我
”那...你剛剛問什麼??”
我.......我實在是不想說...不過......反正她都問了...

”我剛剛問媽祖娘娘,我會不會跟基努李維結婚.......”
”............”
”............”
這剎那間的沉默......總要有人打破的.....
我接著說”可是...祂跟我說『不合有鬼作怪』...”

”所以你心情不好???????????”
幹麻這麼驚訝啦~~我真的想知道咩!

”是阿...”
”..........................................”
”..........................................”
再次陷入了煞那間的沉默......
但是這次,我不打算破壞這寂靜的美好.......
就這樣吧.......
讓我帶著旁人異樣的眼光以及那被籤文輾過的心......
踏著沉重的步伐......
回家去吧......

P.S.我是真的想知道嘛......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ひ・み・つ |
此分類下一篇:Richard Cory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工作? 唔....不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