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01:39:16|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在乎我自己

其他的事情我根本就不在乎
我會的東西 都是我喜歡的東西 有興趣的東西
其他不會的 我也不想花時間去學習
每天都在假裝
我真的累了
但是那句:我不要
我卻總是說不出口。

這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連我愛的人......我也無法告訴他 我愛他!!

任性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我越來越累
但是永遠學不乖的我...說真的 能怪誰呢? 

再忍耐下去,能忍耐多久?
我也沒把握...
或許有你在我身邊 我可以留下來
我可以撐過這一切...
但是,我對你的愛...有多少? 
我也沒有把握......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啥特別的內容 |
此分類上一篇:Christian Serratos-Why are boys like tha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