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3:59:1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暮光之城~The 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整個行程就是很忙碌但是充實。
早上去看了溫馨小品『畫皮』,
接著去上俄羅斯文~
上完俄羅斯文又趕回西門町,看『暮光之城』~
『暮光之城』真的是一部很妙的電影~
Ariel說它一定是部teen movie...
我是不否認~它是! 
但是因為有吸血鬼~所以整部片沒有那麼teen...
也因為場景的關係~整部片看起來像是在陰雨綿綿的倫敦
而不像是美國電影~

故事劇情其實蠻老套的~就是吸血鬼愛上人類女孩~
連新聞都說這是低成本吸血鬼愛情故事...你就知道它有多老套~
就像Edward說的~是一頭獅子愛上小綿羊的故事~
『好傻的小綿羊~』Bella說~
『好病態又有自虐狂的獅子』Edward說~......
嗯~好! 我決定把兩人的甜言蜜語省下來~
要來談談我個人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很有趣,很妙,也很好笑~
不是不好的那種好笑~是好的那種~
但多半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因為我看電影不專心~常常進入我自己的世界...

因為我老是覺得Edward隨時有可能掏出一根魔杖~
或是在他的房間裡會發現赫夫帕夫的圍巾
或是『波特大爛人』的胸章...之類的~

又或是,
在他帥氣且優雅且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用鞋頂挑起蘋果遞給Bella的時候~
會跟女主角說:『An apple a day, keep doctors away...』
(啊~~受老許影響太深了......)

但我個人在電影院忍不住噗嗤笑出來的場景是:
有一天Edward帶Bella去踏青,
Bella突然問Edward:你為什麼變成吸血鬼~
就在這個時後的這個時間~這個摩門特!
我突然進入自己的幻想世界...
我忍不住開始幫Edward編台詞:
其實我本來是個巫師,在我十七歲那年參加『三巫鬥法大賽』,
每個巫師都視這個冠軍為最高榮譽~
我跟波特先生(喔~他是個偉大的巫師!)本來已經拿到獎盃了,
沒想到獎盃被人施過魔法變成港口鑰,
我們一起被傳送到一個墓地~就在我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陣綠光...聽後來的人說,我是被派迪魯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忍的好難過啊~~~~~~

笑歸笑~我還是有在看電影...
我知道他說他1918年因為西班牙流感快死了!!
(超帥的)Carlisle醫生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只好把他變成吸血鬼...
我真的有在看電影...我只是...忍不住會胡思亂想......

Dr. Carlisle Cullen真是帥~
官網:http://www.peter-facinelli.com/biography.php


好帥(流口水......
裡面有一段Edward帶Bella去吃飯的時候,
跟Bella說他可以聽的見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然後環顧四週,說:money...sex...money...sex...cat!
跟我一起去看的捧由就跟我說...
如果當時我也在那個餐廳...
Edward的台詞就會變成:
money...sex...money...sex......my father??!!
哈哈哈哈哈
他爸真的好帥咩~~(滾滾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做人偶而要有點感想...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