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4:00:53|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是可味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被環保署下了最後通牒...
這個禮拜再不去驗車,
就要罰我兩千塊!!
嘖嘖!妳知道兩千塊有多難賺嗎~我又沒有3.6個月的年終!!!!
所以昨天我ㄧ下班就騎著我心愛的小狼~
飛奔去驗車了!!!

今天早上,到了公司~
在桌上看到了一張便利貼...

上面寫著我有25元還沒找給怡靜...
還有一行工整的字跡寫著:
幫姐填12/11的未刷卡單
原因跟副總去跟"可味"開會

雖然我有小小遲疑了一下...可味?>>>>>
協理跟副總為什麼要去便當工廠開會?
是我們要換員工餐廳的供應商了嗎?
嗯~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我只是填未刷卡單而已!
然後我就......
((((((把未刷卡單放在給協理的簽呈欄裡面)))))))

過了一個小時,
我去拿未刷卡單回來~發現協理沒簽名.....
然後...變成
去跟"可味"開會.......
畫掉的可味下面寫了四個英文字....
koei......koei......koei......koei......
....................

冤枉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是照著便利貼寫而已啦~~~
嗚嗚嗚...
小狼狗...你不會拼koei...可以寫台灣光榮~光榮~K什麼i的
我都可以接受而且我都看的懂....
我只想說......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幻覺來的... |
此分類下一篇:所以我說......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住頂樓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