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0:22:29| 人氣1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住頂樓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睡到下午四點 起床之後...我就...出門去了...
(喂~說點有意義的話好不好!!!)

昨天下午是個風和日麗、鳥語花香、月黑風高、明月當空的下雨天...
(什麼跟什麼...=口=)

總之,我就這樣騎著我的小野狼,
到了『天天都騙你,(唱)就是家樂福!』...(誤
我實在是太久沒有投入大賣場的懷抱了...
感覺我家好像什麼生活用品都沒有...
買了兩雙拖鞋、雨衣、冰原歷險記(生活用品??)、兩串衛生紙...等,
在我結帳的那一刻,我才想到我騎的是野狼,沒有地方可以放...囧
不過,代誌絕對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我運用我超強的平衡感以及長久累積的經驗,
把所有的東西裝成三袋...一邊把手掛一個,胸前再綁一個...
就這樣把所有的東西運到了我家...

回到家,搭上了電梯...這一切,才正要開始...
在B1停好車以後,我就扛著一堆東西開始等電梯~
『叮~~』電梯到了...我走進去...
『嗶』拿出感應鑰匙,按了14樓(對啦~我家住頂樓啦...(羞
電梯緩緩上升...『叮~~』一樓,電梯停了下來,
門打開,一對夫妻走了進來,老公是個金髮碧眼的大帥哥,
老婆是個大捲髮,溫柔婉約的台灣美女...恩...很配!
老婆開口:『對不起...我們沒有帶鑰匙,可以幫我們按一下嗎?』
當然沒問題,看我的長相就知道我愛國愛民、熱心公益...
馬上掏出了我的鑰匙,『嗶』幾樓呢?我問...
『七樓...謝謝!』......
他們看我大包小包的...就問我『你們住頂樓喔?』
我:『對阿!』
『那頂樓是樓中樓嗎?』
『不是阿~~只是一般的套房~』
『喔喔! 我們還以為是樓中樓,之前有聽說頂樓是樓中樓~』
『叮~~』七樓到了,他們向我道謝之後走出了電梯...
============================門關上============================
8樓..........
9樓..........
10............................................不對阿....
我是自己一個人....
哪來的『你們』阿.....@@|||
11樓...........媽阿....我要回家.....
12樓...........你走快點啦.....QWQ
13樓...........差一樓......
14樓......『叮~~~』
門打開,馬上衝出去....

呼呼呼呼呼呼.............
恩...應該是....他門看我大包小包的 所以覺得很多人跟我一起住吧!!
一定是這樣...一定是.....一定.....

下次問話不要亂問啦....QoQ




圖一:http://www.yaputo.com/StudyRoom3.asp?autid=5523
圖二:http://animeclick.nipogames.com/anime.php?titolo=Keroro+Gunso

我本來想放見鬼在電梯裡面的那張圖片,
但是實在是太恐怖了...所以我還是放放一點都不相關的Keroro軍曹...
囧rz...我自己比較不會怕....

台長: gulogulo╮( ̄▽ ̄)╭
人氣(1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幻覺來的... |
此分類下一篇:最好是可味啦!!!!!!
此分類上一篇:Sean Biggerstaff之子,天下第一神偷霸王

小果子
***

紀子怪談又多了一則..(筆記)
(難掩自己心中的恐懼)
好險(>口<)紀子家還有烏龜跟喵喵可以保護妳

***
2006-11-04 00:39:48
阿格力
他可能把你的大包小包當成你的小孩了吧!
沉迷愛情的男女基本上都很瞎!
讓我們來詛咒這些渾蛋!
法Q 龍總器四
2006-11-23 21:51:03
流浪到歌劇院
好好笑唷

我在這邊都沒有怕怕
2006-12-16 12:2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