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2:45:08|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W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玩過RO...

即使我在遊戲....公司上班
我還是沒有玩過RO!
(嘖嘖...我還真敢講)

這此的RWC(也就是RO的世界盃)~
是第一次在韓國以外的地方舉辦!
聽說是在菲律賓,
也因為在菲律賓,所以,這次需要一個會講土著話的...
阿~不是,是會講英文的人去當翻譯,
就這樣那樣的... 那個人選到了我...

雖然自從我看了『You don't mess with Zohan』之後,
我的中南美洲腔英文大有進步,但是說真的要溝通,
我還沒有那種膽子....用那種英文跟別人溝通....
我還是會出現那帶有一點不知道哪裡口音的英文...

想說...反正到時候在菲律賓,嫌我英文不好?
不然你自己想辦法跟他去比吧....(挺

這次比賽的地點在
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會議中心...

不是我在說,菲律賓真的是一個極其散漫又沒有效率的國家,
什麼都要人力,但是,每個人的動作都不是普通的慢,
拿海關來說,檢驗的關卡越多,只是拉長時間,
並沒有相對的比較安全。
(你看過哪個國家的海關可以任意進出的!!)
機場外面都是赫槍實彈的武裝警察,
但是我個人認為並沒有多大的作用,那些警察看起來動作就很慢...
頂多只能攔攔觀光客...真正的罪犯,我想應該... 恩.....

菲律賓的計程車以及小商店長期找不出零錢...
原因不明!
而且還是光明正大的告訴你他找不出零錢給你...
我在機場買了一張SIM卡55披索、一張300披索的加值卡,
我拿1000給販賣的小姐,她找我640...
我問她:不是355嗎? 5塊呢?
她就摸摸口袋:我沒有五塊(攤手)
還給我攤手咧...=..=
我一共問了兩次...她都說沒有5塊...一共給我攤了兩次手...
反正也不是我的錢,算了,不跟她計較~

我住的飯店是Madrien Oriental, Manila...
這間飯店一進去就有一種詭異的香味,
我想應該是薰香之類的,但是我每次聞到這個香味,
都會不自覺的想到古裝片裡面,
夜賊在門上戳一個洞,吐進來的那種迷魂香,一整個很粉味....
到的第一天,想說去附近逛逛...
飯店的人說,附近有SHOE MART...
問我們要不要坐計程車去,
幫我們準備計程車,跟我們收了360披索...
結果,回程我們自己招計程車,跳表才70....70啊....
但是,他跟我收70的時候,我看跳表明明才58....
把外國人當白癡阿....
不過我怕他把計程車開到沒有人的地方...先....後....
所以我決定不跟他計較!
但是我身上只有500披索的紙鈔,
我拿給他的時候,他露出見獵心喜的表情,
跟我說:沒零錢~
...............還好最後我湊了70塊給他,
不然我想,那500真的是要留給他加菜....

(待續)

沒想到這一待續就待續了兩年...
我根本就忘光了....
我想想發生了什麼事...
嗯 我們輸了。
哈! 繼續待續好了.........

 


台長: gulogulo╮(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他のところへ~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你了!! 巴爾幹半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