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12:52:48| 人氣2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咧~~
其實我已經回來一個多月咧~
只是一直懶的上傳照片,寫部落格...
其實我本來就懶的做這件事...(攤手

報告一下我去的地方(跟誰報告?
第一天到了德國,自己一個人奮力坐了機場地鐵,
到了法蘭克福車站,
然後孤單的在月台上等了四個小時,
再坐上ICE坐了三個半小時到了法國巴黎東站,
見到小芸後,她就把我拖去看電影、
然後去聖米謝爾吃KHBAB~
十二點才放我回家睡覺...

然後隔天一大早就把我拖去陽光充沛風光明媚的安錫...
雖然差點死在安錫的湖裡~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抬頭就可以看到阿爾卑斯山~
充滿特色的舊鎮,還有非常大的西洋棋盤~
棋子要用搬的~
不過沒有巫師棋那麼大就是了~

在安錫住了四天又回到寒冷又陰暗的巴黎...
一整個不習慣...
在巴黎東逛西逛...
去了羅浮宮、凡爾賽宮、巴黎鐵塔、
共賽謝朵?(是叫這名兒嗎?)、聖米謝爾、
聖母院、一直不斷經過的塞納河、
聖心堂、香榭儷舍大道、凱旋門、
老佛爺百貨、歌劇院、巴士底廣場....
嗯...記不太全但是大約是這些地方啦~

逛了一個禮拜...
然後回來的前一天晚上九點,
去三號線終站坐Euro Line的夜車坐到法蘭克福車站,
隔天早上十一點搭飛機回台灣~~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
還好...我沒有把我自己丟掉...

還好小芸有好好照顧我~~
所以我可以完好如初的回來見我的爹娘~
雖然沒有瘦了一圈,但是也還好沒有胖一圈就是了...XD

遊記?嗯...等我想到慢慢寫吧~(毆

這個圖啊~
可是我一到法國就處心積慮要拍的警車耶~
我每次在街上看到警車就會大叫"啊~~~"
來不及拿相機...結果大家都轉過來看我....
害我好多次都被我同學緊急拖走...
我只是想拍Taxi裡面撞成一座山的法國警車咩~
我真的覺得法國的警車好可愛~~

台長: gulogulo╮( ̄▽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UROPEへ |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去法國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