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7 10:00:00| 人氣5,7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伊藤麵包工房~柔軟的香甜麵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伊藤麵包工房~柔軟的香甜麵包 (發送網無償体驗文)
大家平常會吃吐司嗎?我相信對大部分的媽媽們來說,吐司應該是家裡必備的早餐選項之一,因為是最方便購得且只需抹上美味的果醬就能開啟一天的活力來源,如果想要吃鹹口味時,就買個有夾餡的鹹口味吐司,這樣就能免去一早讓自己弄的全身是油煙味,老實說,我已好久沒買過吐司了,正確來說,應該是除了白吐司以外的有口味吐司產品,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由台中伊藤麵包工房所製作的柔軟吐司~~

 

試吃~伊藤麵包工房

試吃~伊藤麵包工房

雖然,我已好久沒上愛評網PO文章,可是三不五時還是會去看看愛評網最近有無推出特別的口碑券,要不就是去看愛評好友們的文章,按讚並增加人氣度,所以那時看到伊藤麵包工房的口碑券時,即便心裡有點想要搶券湊熱鬧,結果最後還是因為記性不佳而錯過了,前陣子人家參加了FB發送網部落客社團,恰巧美麗的Penny,幫大家邀請了伊藤麵包工房提供試吃名額,本想說好不容易解脫了趕文的魔咒,打算放棄此次的搶標活動,結果Richard一看到麵包的相片如此美味,就叫人家準時上網搶麵包,本以為自己手腳太慢會搶不到名額,沒想到竟然讓人家搶中了一個名額,Richard一聽到好消息便說:「Florrie,不要再偷懶了,趕快準備幫麵包寫文章吧~~」

柳橙香菲

外袋照

老實說,我已好久沒吃日式或是台版軟式麵包了,因為我還是比較愛吃有嚼勁的歐式麵包,再加上我愛吃的麵包店就那麼幾間店,所以我大多都是到固定的店買麵包,當我看到如此柔軟的麵包時,說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不習慣,超怕我一不小心就會讓麵包變型,這樣拍照就會很難看了丫~~

黑糖厚片吐司

店家大方地提供了四款口味供入選的部落客試吃,分別為柳橙香菲、芋金香厚片吐司、黑糖厚片吐司與日月戀(抹茶)厚片吐司,這四款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柳橙香菲,光聽名字就一整個好美的感覺丫~~

外包裝

側照

原以為只有四款口味吐司,看到DM後,原來是有5款,其實另一款是原味吐司,老實說,我平常買吐司時,幾乎都是買原味,鮮少買有口味的吐司,所以看到原味吐司時,我突然間好想要買來試試哦~~

DM照

DM照

當我收到此次的試吃品時,看到店家在紙箱上頭寫著“吐司很軟…”等字樣,要宅配大哥們小心輕放時,我就在想到底麵包是有多軟?一打開紙箱並隔袋觸碰了一下吐司,在細看一下產品DM,原來伊藤麵包工房採用“湯種”麵包製作方法,難怪麵包會如此柔軟更要特別提醒宅配人員小心對待~~

口味

DM照

雖然,我做麵包的次數很少,再加上手有舊傷,家裡也沒攪拌器,所以若真要做麵包的話,也只會採用直接法製作,但還是稍微來介紹一下“湯種”好了,湯種法為先將一部份麵粉加上沸水攪拌均勻,放涼冷藏,再加入主麵團一起發酵,這是利用麵粉事先糊化的過程使得麵包保濕性更佳,使得吸水力提昇做出來的麵包組織也更柔軟(註)。

柳橙香菲

芋金香

價格部分也頗便宜,最貴也才85元,最低的原味口味才60元,而且不會因為厚片或是薄片的關係,價格有所差異,只是如果想吃薄片吐司的話,也只有原味口味而已,另外,如果要團購的話,因為箱子是有特殊設計的關係,所以是以30包為單位,訂購最好要以3的倍數來下單,這樣才能免運費,如果是下35、50等不足3的倍數的話,那麼就要付120元運費,倘若像人家不會轉帳的話,還有貨到付款的服務,只需加價20元,就能在家或是公司裡靜靜等候商品的到來~~

DM照

DM照

外包裝的設計非常的簡單大方,而且當我看到外袋上頭寫著“我們的用心需要您的鼓勵,伊藤期待與您分享烘焙的幸福体驗”再搭上隔著外袋傳出的奶香味,害我曾一度想要直接先吃再拍照,老實說,我一直覺得烘培是一件會讓人感到幸福的事,製作者的用心與否,會讓吃的人在入口時感受到製作者的心情,突然間覺得我似乎也該開起人家的烤箱,做個美味的甜點來吃了丫~~

外袋照

店名

除了手工吐司外,還有過年必備的牛軋糖,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細看一下,如果要開始準備過年零嘴的話,建議大家現在就要開始尋找了,因為今年滿早就過年了,如果太晚下訂的話,可就搶不到好吃的牛軋糖了哦~~

品名

地址

四種口味咱們就先從芋頭看始看起,當天收到吐司時,本來打算要趁小俞睡午覺時來拍照,結果我發現麵包實在太軟了,很怕會不小心被人家壓扁,所以就先丟入冷凍庫,打算冰硬以後才會比較好拍照,因為人家比較懶,所以是直接整條丟入冰凍庫,如果大家想要比較好操作的話,建議是將每一片分裝保存,這樣取單片麵包烘烤加熱時,會比較好拿才不用為了要拿一片,而得要跟冰硬的麵包大作戰丫~~

 

口味--芋金香厚片吐司

口味--芋金香厚片吐司

我是很愛吃芋頭的人,可是很少會買芋頭麵包來吃,因為好多麵包店的芋頭餡吃起來好甜,要不就是色素加太多,呈現出來的紫色真的很吊詭,雖然,有時我會因為買愛吃的東西,對色素或香料睜隻眼閉隻眼,可是放色素太多,真的很難當作不知情就矇頭買下去丫~~

切面照

之所以請大家單片分裝冷凍是有原因,因為像這款裡頭還有夾餡,如果像我整條丟入冷凍保存的話,如果要再次熱的話,裡頭的夾餡很容易讓麵包相互沾黏住,這時就需要等麵包稍微解凍一下才能分開,倘若想要硬拔的話,其實也是很難下手,所以還是單片保存比較方便啦~~

側照

芋金香厚片吐司:近聞了麵包一會兒,香濃的奶香中帶著純樸的芋頭香味在鼻間輕輕地纏繞者,情不自禁一口咬下柔軟的吐司,由於是厚片的緣故,所以咬起來也就多了一份咀嚼感,柔軟的麵包体在口中留下甜甜奶香氣,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質樸的芋頭餡在香甜味中增添了一份芋頭氣息,柔滑芋頭餡讓人不禁迷戀上質樸的芋頭香。

表面照

近照

再來就是這款名字很有意境的日月戀厚片吐司了,一開始看到這名字時,我還一時猜不出是什麼口味,最後還是看了DM後,才知道原來是抹茶口味的吐司,所以我真的很佩服幫這款麵包取名的人,竟能想出如此美的名字

口味--日月戀厚片吐司

口味--日月戀厚片吐司

其實這款麵包是我拍照時,第一個打開的麵包,當我看到麵包如此漂亮時,我就不禁想要多拍個幾張,也許是因市面上鮮少見到抹茶口味的吐司吧,要不就是我見到的抹茶吐司都只是被白吐司包裏住,很少看到像這款側邊會是如此漂亮的模樣

側照

側照

倘若覺得分片包裝很佔空間,真要執意整條入冷凍庫的話,就只有像這種沒有夾餡的吐司會比較好拿取,因為只要稍微等個一下就能入烤箱烘烤了,只不過,大家來猜猜使用抹茶湯種吐司的話,暗藏其中的顆粒是紅豆呢?還是其他酸甜的果乾

表面照

側照

裡頭使用了葡萄乾來增添口感,打翻了大家對抹茶就是要配紅豆的刻板印象,一開始看到葡萄乾,我其實也有想過葡萄乾跟抹茶吃起來會合適嗎?結果一吃後,果然激盪出另一種新口感丫~~

側照

日月戀(抹茶)厚片吐司:一打開外袋甜甜的奶香,混合著淡淡的抹茶味在空氣間流轉,隨著香味一口咬下軟Q的麵包,香甜軟綿的麵包体,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香甜的奶香味在口中綻放而開,緊隨其後的淡雅抹茶味增添了一道高雅香氣,當咬到夾藏其中的葡萄乾時,更為口中的芳香抹茶味多了一道甜美的葡萄乾香在口中纏繞。

表面照

近照

一開始看到這款口味時,因為也沒什麼留心注意,我還以為是原味口味,結果轉到背面時,才見到原來這就是讓人家頗好奇的柳橙香菲厚片吐司

 

口味--柳橙香菲厚片吐司

口味--柳橙香菲厚片吐司

一開始我以為這裡頭有放柳橙汁或是柳橙果肉,所以才叫柳橙香菲,看了DM後,店家選用了優良品種的柑橘,以及來自義大利的進口蜂蜜桔皮,此外 ,大家也來猜猜裡頭的黃澄澄夾餡是什麼?絕對是讓大家意想不到的內餡,因為就連我也猜錯了丫~~

側照

側照

我跟大家第一閃過的念頭,也以為裡頭是放常見的奶酥餡,但是我們都猜錯了,我也是吃了好久才覺得怎麼跟人家印象中的奶酥餡不一樣, 總覺得少了點椰子絲的香味與口感,細看了DM後,原來裡頭使用了中式點心很常出現的綠豆沙餡

表面照

近照

店家給料真的毫不手軟,進口桔皮就這麼大把的灑下去,為的就是要讓大家口口皆能嚐到柳橙的清香,不過,我真的很意外會有人選用綠豆沙來做內餡,因為市面上看到的麵包夾餡,絕多數都會選擇奶香四溢的奶酥餡,真的很少人會選擇綠豆沙丫~~

近照

近照

柳橙香菲厚片吐司:無須打開外袋,便能聞到香甜奶香味,極為柔軟的麵包体,深怕一用力就會擠壓到外袋,而讓麵包變型,輕輕地取出並近聞了一下,香甜的奶香夾帶著柳橙果香,一口咬下後,柔軟綿密的麵包体在口中綻放甜美奶香與清新柳橙味,綿密的麵包宛如經過太陽日照過的枕頭柔軟且膨鬆,當咬到香甜緣豆沙餡時,更讓甜美奶味多了一份清香,最後與柳橙果香譜出淡淡的清新味。

側照

近照

最後一款就是十分熱銷的黑糖厚片吐司了,說真的,我雖不討厭黑糖,可是我不會特別去買黑糖製成的甜點或是麵包,倒也不是我不愛吃,只是覺得黑糖口味的麵包,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濃郁的香味,可能是因為我比較愛黑糖在甜湯裡呈現的淡淡香氣吧~~

口味--黑糖厚片吐司

口味--黑糖厚片吐司

每次看到黑糖製作的麵包,我總會不自覺聯想到桂圓,不過,大家可別以為裡頭的放桂圓哦,因為裡頭是放葡萄乾,而且當我一打開外袋時,我真的不禁大呼這黑糖味也為免太濃郁了~~

側照

店家選用了沖繩黑糖,更在裡頭放了黑糖露、黑糖蜜與黑糖粉,所以大家就能了解為何我會大呼這黑糖味也太濃了,因為我很少吃到黑糖味如此濃郁的麵包丫~~

側照

表面照

黑糖厚片吐司:一打開外袋,濃郁純樸的黑糖味迎面襲來,讓人有點小小的招架不住,順著香氣咬下柔軟的麵包,濃厚的黑糖味一下子便佔據味蕾寶座,搭上暗藏其中的葡萄乾,原本就已濃郁的黑糖香,在甜蜜的葡萄乾襯托下更顯得厚實與香甜。

表面照

近照

這四款麵包都不錯吃,非常的柔軟且帶點軟Q的口感,而且店家用料也大方實在,價位上也算挺便宜,若真叫我從中選擇的話,日月戀厚片吐司頗得我心,因為淡淡的抹茶香真的讓人覺得非常的淡雅,其次是柳橙香菲厚片吐司,因為我真的很驚豔綠豆沙與桔皮竟會在口中出現如此獨特的清香感,如果大家喜歡吃柔軟且濕潤的麵包的話,那麼伊藤麵包會是個不會的選擇,我相信當大家一口咬上柔軟的麵包時,應該會愛上這間用心製作的伊藤麵包工房~~

地址:中市潭子區大通街108巷21號(近頭家派出所)

發送網:發送網

註:擷自Carol自在生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小玉米的媽
看了很多人分享這可愛的伊藤麵包,
造型好可愛,而且口味也很受歡迎,
透過媽咪精緻的照片跟描述,
讓讀者好像嗅到了麵包香 ^____^
2012-11-16 12:45:29
版主回應
有機會可以試試,
感謝來訪,已回訪~~
2012-11-18 20: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