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15:38:29| 人氣4,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味味A 乾麵王~大有來頭的麵果真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味味A 乾麵王~大有來頭的麵果真不一樣

最近逛頂好超市閒晃到泡麵區時,不知是否我太久沒晃泡麵區了,總覺得架上似乎多了一些新口味的泡麵,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一款我曾經寫過試吃文的廠商,正是味味A乾麵王又出新口味了,這次推出的口味為澎湖XO干貝醬與北港蒜蓉麻油醬,而且這次還找來澎湖團購名醬-富發行進行口味指導,光看就讓我不禁開始好奇其口味了,所以咱們就不廢話趕緊來看這次的新產品~~

 

試吃~味味A 乾麵王

 

試吃~味味A 乾麵王

就從我最好奇的口味--澎湖XO干貝風味開始看起,老實說,有陣子家裡常出現XO干貝醬,因為鄰居送了我們一罐來自澎湖的干貝醬,這一吃就讓Richard愛上干貝醬的美味,而我則是覺得干貝醬拿來拌麵真的是太方便了丫,不過,看了一下這包的卡路里,只能說果然美味就是得付出代價,因為這包的卡路里為389大卡~~

 

澎湖XO干貝醬

 

卡路里

乾麵當然要配上湯才能算是美好的一餐,乾麵王附贈的湯料為日式味噌湯,而這款來自澎湖XO干貝醬正是超有名的富發行所推出的干貝醬,所以當我一看到這款時,我真的覺得超期待口感,因為之前我們鄰居所送的干貝醬也正富發行推出的干貝醬丫~~

 

外包裝

 

外包裝

所附的醬料非常簡單,一包醬料包,再加上一包乾燥蔬菜與湯料包,老實說,當我拆醬料包時,我超有衝動想拿白飯來拌飯,因為那超香的醬料真的很讓人心動丫~~

 

內容物

將麵泡至Q軟適中後,趁熱加入約1/3包的醬料,一入口醬香味濃,整口盡是XO干貝醬的鮮美滋味,帶點小辣的口味,搭上Q彈的麵條,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細嚐更能吃到干貝絲與蝦米,不過,因為我平時很少吃泡麵,所以對我來說,吃多還是會覺得有點小油膩。

 

完成照

近照

看完充滿鮮味的XO干貝醬口味後,再來就要回到北港,來看使用超出名的黑麻油的乾麵啦,大家有無注意到一件事這款口味的麵体是採用細麵,而非我們一般常見的麵体哦~~

 

蒜蓉麻油細麵

 

外包裝

這款蒜蓉麻油細麵採購來自北港赫赫有名的黑麻油,並加入味丹獨家精心調配蒜蓉醬,最後再搭配Q彈滑順細麵,創造出最具獨特的北港小鎮風味,用超香的黑麻油,當然也就讓人稍微擔心了一下卡路里是否頗高,看了一下後,卡路里為381大卡,沒想到比干貝醬口味低,真是讓我有點小小的意外丫~~

 

外包裝

 

卡路里照

醬料部分也沒什麼特別異處,不過,我一開始看而醬料包時,其實有點擔心這吃起來會不會讓人有油膩感,因為人家很少看到泡麵的醬料包會有一層液態油脂不斷地搖來搖去,而且大家可以細看一下麵体,真的比我們常見的泡麵來得細~~

 

內容物

 

麵体照

拿XO干貝醬口味的麵來比較一下,這樣就不難看出這款蒜蓉麻油細麵的粗細程度啦,不過,當我愈看這款細麵,我就會不禁想起第一次吃市售的麻油雞泡麵的經驗,因為我始終難已忘懷該款讓我有點害怕的濃郁麻油味,所以我其實對這款蒜蓉麻油細麵是帶著恐懼的心情丫~~

 

麵体比較(左為蒜蓉麻油細麵,右為XO干貝醬乾麵)

趁熱加入整包醬料並小嚐了一口,一入口麻油香氣十足,帶點些許的蒜味再搭上小條麵條更是風味難以言喻,只不過,因為平常吃的頗清淡,醬料全加對我來說,吃起來會有點小鹹,至於湯頭部分,驚豔度就比較不高,喝起來是淡淡的味噌味與些許的海帶鮮甜味。

 

完成照

近照

這次乾麵王推出的新口味,我個人比較偏好蒜蓉麻油細麵,因為吃起來不但沒有讓我害怕的濃郁過頭的麻油香,反倒是香濃的麻油香中帶點蒜味,讓人愈吃會覺得十分順口,至於我不愛另一款的原因是我覺得愈吃會覺得有點油膩,所以我不是很喜歡,但我有拿剩下的醬料包來拌飯,真的就比泡麵還要好吃,雖然我不太建議太常吃不健康的食物,但偶爾若是肚子有點餓又不知要吃什麼時,試試這款乾麵王所推出的新產品吧,另外,官網目前推出選出喜歡的口味進行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千元購物金的活動,所以有吃過此兩種產品的人,一定要記得上網投票哦~~

乾麵王官網:乾麵王

同場加映:乾麵王--岡山辣豆瓣醬排骨雞、沙茶炸醬口味(試吃)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