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23:53:23| 人氣27,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和~瑪莉亞烘培館~竹林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公車就聞到濃濃的麵包香,讓我馬上豎起搜尋美食的雷達,結果原來是這間看似普通的--瑪莉亞烘培館,第一次經過時被美美的波蘿、金牛角、咖哩餃給吸引,因為正事未做所以沒進店裡參觀,畢竟來這裡的首要目的是永新豆漿店的甜、鹹酥餅丫~~

 

麵包香味四溢~瑪莉亞烘培館

早上九點實在是沒什麼麵包可選,又找不到鹹麵包,便選了這看似可口的羅宋麵包。

 
羅宋麵包40元~早上剛出爐

我與Richard偏好的麵包根本就是南轅北轍,因我胃不太好,所以大多只吃天然酵母做的歐式麵包,但Richard尤愛軟式麵包中鹹口味麵包,所以每次買麵包時,我都覺得好麻煩。

這羅宋是早上剛出爐,所以底部吃起來有點酥酥的,而且聞起來奶香味頗重,細看了組織也還滿細緻,當天試吃一小口奶香味真的很重,麵包体也很軟,但總覺得有點小甜,隔天再試吃一口,麵包体依舊是軟的,奶香味變得有些許淡,但是嚼沒幾口奶味又全散發在口中,是款奶香味十足的羅宋麵包,我覺得吃起來還滿像鮮奶吐司的。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9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