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5 23:40:26| 人氣306| 回應0 | 上一篇

無形的變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親愛的在一起快一年了

漸漸的也開始習慣你在身邊的日子

自從你從水泥房子的工作換到大樹親子餐廳,
你的轉變很多,也很替你開心,找到你很喜歡的工作。

最近兩三個月,也就是自從你開學後,
我們見面時間講多也不是講少也不是,
可能就是好好講話聊天的時間比較不足,
覺得相處時間總是這麼短暫,
我發現我更不容易得到安全感了,
甚至常常會覺得不安,
可能你會遇到誰誰誰,
也可能會遇見比我更好的人,
深怕我一個不努力,
你就這樣被追走了,
真的很害怕。

但也同時覺得你這個年紀就是交友圈挺廣的,
而我也出社會要三年了,
交友圈會變小也是正常的,
常常會覺得我是不是應該要自己多去參加一些活動,
比較不會這樣不安,甚至可能會比較分神,
不會每天時時刻刻心裡想的都是你,
導致自己胡思亂想。

我覺得我是應能力可能太強了,
換新工作也才三個月,
就可以很熟悉了,
導致自己還有多餘時間可以去想事情,
根本不用用頭腦工作...
我應不應該多學一點東西??

------------------------------------------------------

好啦 講到這邊 真的事可能時間的關係
我越來越愛你了 使的自己著魔了
更被愛情給吞噬了
也把自己的全部獻給了愛情

我相信當初是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6分的愛
但也許是個性使然
隨著時間也無法堅持了
10分的愛也這麼輕易付出了

不過是真心替你開心找到你喜歡的工作
還有身邊這麼多對你很好的人

-----------------------------------------------------

可能你最近工作和學業忙
沒什麼時間跟我聊天

但我很在意你漸漸的不是每件事都跟我說了
我很難過 也許你不以為然
但無形中卻是發生了

可能你會忘記
可能你會忙

但我開始想念每次見面就開始分享你今天發生什麼事
還有遇到什麼人 想到什麼情況
什麼好像的情景 什麼特別的事情
永遠都有不停的話 滔滔不絕的對我說
還有到最後一定會講今天有多想我
有多麼的想看到我

親愛的我真的很想你
但也許你在改變 我還沒能適應
我還是會繼續相信你是愛我的

----------------------------------------------------------

真該死 最近身體很差 動不動就哪裡痛
或者動不動就感冒
目前體重還是88公斤 體脂肪大概42%
這應該不是身為人類該有的指標吧

相信這些亂想時間可以用來減肥會有更好的成效
希望能再今年順利減重成功。


台長: Peter
人氣(3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瑣事 |
此分類上一篇:師大運動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