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7 11:39:08|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不住露餡兒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接佳容,
說真的是年記關係嗎,累!

打算看個電影,逛個美麗華,
既上次沒看完玩命快遞,
那再花個三百去看完它。
結果看到 line ,
好哦,她很不舒服…
想吐?肚子痛?
我的媽呀,這太心疼了吧!
趕緊問要不要休息阿,
後來還是請了假,
於是起身到櫃台:
『不好意思,可以退票嗎』
天阿,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情,
真的很抱歉…但女友不舒服,
我一定得離開,看來我跟『玩命快遞』很沒緣。

一路上很擔心阿,完全不再乎她會不會到我家,
只想讓她趕快回家休息,好啦…說不在乎太牽強,
其實挺在乎的,因為好不容易等到這一天,
但沒想到會這樣…但我認為身體比在我家度過一天來得重要,
所以我還是很認份的把她送回家了。

於是我就坐在電腦前面把這個文章給打了下來,
紀錄一下,我家那隻有多可愛多令人心疼。
說到這裡阿,前天一直在苦惱要送什麼禮物,
可能前幾天還在說,看一篇文章抵掉一個禮物,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送個東西給她,
想了老半天倒是想到一個超棒的,
那就是她的卡夾,屁桃似乎壞的很徹底,
都沒看到她再用了,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嚕咪的卡套,
沒想倒還真的找到一個不錯看的,
就這樣訂下來了,速度挺快的,昨天就到貨了!

就這樣阿,我很不適合送禮物,因為藏不住秘密,
馬上就自己脫口而出了,等不到生日,就把它送出去了,
哈哈,笑翻,佳容似乎很開心,因為她很想很想要!

親愛的,我只是想說,
妳的身體健康比我想見妳的心來的重要,
所以不用愧疚,我們再等個幾天就好了,
要是連這點都不能體諒,那就太不像我了。

好好休息吧,真是心疼的一天。

 

台長: Peter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上一篇:超想妳的一整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