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1 01:05:41|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給的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每一任都會以為就是她了,
也許這就是上帝讓我感情這麼挫折,
就是為了要讓我遇見她了,
但每次就是讓我已經相信這件事情的時候,
祂就會從我身邊帶走那個人,
我必須說,也許不是對的人,
但帶走的每一次,我很傷心,
不過,我還是相信愛情及緣分。

其實在2014年初遇到這件事情,
我發過誓,絕對絕對不讓任何人再次傷我這麼深,
從那時候我決定振作,不再掉淚,也不在為誰,
單純只是為了自己,為未來,敬人生。

問起2014年初,是個很酸很酸的日子,
有個女朋友叫做檸檬,她是我在2013年剛進保險認識的,
第一眼看到她,心中對話是這樣的,
『嘩,怎麼有這麼漂亮的女生』
一開始不以為意,覺得不可能會是朋友,
畢竟只有見過彼此一面但印像沒有很深刻,
我們在一起的莫名其妙也分手的莫名其妙,
我恨她的有兩件事情,到現在也是如此,
第一,她劈腿,讓我以為她沒男朋友,
沒想到在承認彼此感情的時候,
卻跟我說了有男朋友的這件事實。
第二,她在我爸爸生病的時候跟我分手,
說我們不可能,她以後會結婚,也過不久了,
所以覺得必須分開,我還很笨的求她,可以不要這個時候嗎?

其實覺得應該不會太慘,
但真的比以往發生的事情都還要來的激烈,
爸爸在2/2過世,
我們過完最後一個除夕夜,
隔天他就走了,
想起這個畫面,當然我們在醫院,
和妹妹去叔叔家打包爸爸喜歡的菜回去醫院給他吃,
讓我們好好圍爐,當下其實沒什麼心情吃飯,
只覺得爸爸一天比一天還要瘦,
深夜還有印象爸爸突然精神很好,
動做也伶俐許多,似乎是病好的感覺,
他起身幫我蓋被子,摸摸我的頭,
說要好好照顧自己...(說到這,眼眶還是會紅)
隔天我是背他無力的手給拉醒,
他坐在地上,為的只是要走路去廁所,
沒想到跌在地板上,我彈跳的起身,
只想把我爸爸扶回到床上,
沒想到他無力到整個人趴在床邊,
然後大的整個褲子地板整間屋子都是屎,
屎味沖天.....嗯..很臭..但他就是這樣走的。

其實我看過很多人過世的場面,
對,就是在電視劇情那樣,
其實沒什麼不一樣,唯一就是躺在床上的那個人,
妳萬萬想不到會是妳的親人,
當時我沒有哭,只是看著我爸慢慢的慢慢的沒有呼吸,
叔叔、大伯、嬸嬸、姑姑、伯母、妹妹,圍繞在爸爸的身邊,
看著他們哭紅的雙眼,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表現自己的情緒,
隔了將近一個月,爸爸的後事辦完後,我抱著他買給我的棉被大哭,
每天以淚洗面,單眼皮哭成雙眼皮在哭成三眼皮...
同時怨天尤人,甚至關掉所有能聯繫我的社交軟體,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心情正常就回人,心情不正常就消失,
最清楚這一面的大概是廖維尼吧,多次約我,但我失約甚至不出現,
也不接電話,我封閉自己,徹底封閉。

重新調整步伐來到了星辰牛排,
沒有任何聲音,只有默默的做事情,
比以往還要來的努力,想把自己的重心全往工作丟,
我該謝謝徐畜牲把我調到水泥房子,
因為我重新出發後遇到的第一個女生,我想也是最後一個女生,
也許我們彼此相差五歲,但卻情投意合。

第一眼,覺得這個女生難搞,很跩,一定好好訓練,好好整頓一下,
沒想到相處下來,他很吵,很多話,原本寧靜的早上可以聽著音樂等下班,
卻來了一個話很多的新人,也許因為這樣,突然很不習慣寧靜的早班,
每次他休假顯得無聊,甚至會注意他上班的時間,還有他的生活,
知道他有個男友,也知道自己說過暫時不想交女朋友,也就這樣,
成為了他身邊的感情顧問?哈哈,稱的上嗎?
跩跩的女生,講話還是很有笑點阿,
小魅力、可愛、聰明、善良、富同理心、跩跩的、俏皮、偶爾有點吵、上班不太專心(大概是年紀輕的關係)....等,慢慢的覺得他是個不錯的女孩。

不知道是哪一天,覺得越來越期待一起上班,
我常常看著她做每一件事情,
發現她不喜歡裝湯,因為都會不小心滴出來, 
發現她不喜歡介紹菜單,因為有些客人很煩,
發現她喜歡上去二樓裝咖啡,因為想上去找TAKO聊天,
發現她喜歡聊天,因為會覺得無聊,
發現她不喜歡吵架,因為會阻止我跟侯祖英對嗆,
發現我叫她想我的時候,會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並且說才不會咧,
發現我偷偷摟她的腰時,會閃很遠並且說很養,
漸漸的...我很愛很愛很愛靠近她,
因為她身上好香好香,還有那頭髮散發的味道,
也隨著她的髮香,發現這女孩的鎖骨很漂亮,
有好幾次的機會可以教她做帳,
我覺得我好喜歡教她做帳,
因為她沒地方躲,也沒辦法不直視我,
我可以靠她很近聞她身上的味道,
也可以偷偷握著她的手交她寫哪邊,
覺得這樣的感覺我很喜歡,
也懷疑她是不是也喜歡我,
但是...她有男朋友!!!

也許各種經歷,
讓我一直提醒著自己不該愛上這樣的女孩,
但我還是想再為自己勇敢一次,
努力的追求!!!!
很謝謝妹子幫忙我,
讓我有機會可以跟現在的她在一起。

我們很幸福,每天的每天都是可以一起上班,
可以見面看到彼此,好甜蜜阿,
值到最近阿,我離開了水泥房子,
以後要上班見面的時間不多了,
我很珍惜每次和妳的見面,
更珍惜每晚的1~2小時的聊天時間,
也很喜歡妳秒讀我秒回我,
這讓我感覺妳在我面前和我聊天,
也習慣了我們聊完天的晚安和想妳,
每天的早安,我們彼此再做什麼事情,
真不知道妳去韓國的五天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但我每一天每一天都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我更珍惜老天送給我的妳,吳佳容,我愛妳,
我真的很愛妳,沒有什麼可以比,儘管我們家庭背景的不同,
儘管我們年紀上的差距,儘管我們學歷間的不一樣,
但我們彼此尊重,互相喜歡,互相調侃,互相體諒及照顧,
喜歡像朋友像情人的模式,只有我和妳有辦法這樣,
不知道能用什麼來形容現在的感受了,
只能說,
我熬過了24年的痛苦,
總算換來一個真誠的心,
幸福的每一天,
即便有很多考驗等著我們,
我依然會牽著妳的雙手,
一起走下去,一起克服,
說好的,不管是幾年,
我們要走過好多的10.20.30.40.50.60歲..........,
一直下去,我們的路很常,
可以互相扶持,我愛妳,吳佳容。 

台長: Peter
人氣(1,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你是我的小幸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