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6 10:58: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大運動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懶懶得出發去師大,
懶懶得坐在師大的椅子上休息,
看著天空.......
其實在想,好久沒讓自己優閒的度假了,
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家裡,
不然就是睡覺....
以前陽光的我消失了!!!!!

一拿到球看到籃框,
那些打球日子的手感全都來了,
好懷念每天打球,
一群人坐在操場上,
還打賭輸的人要做伏地挺身,
也很懷念,
打完球大家一起跑操場,
很開心,無憂無慮!!!!

出社會才知道當學生是這麼悠閒,
儘管要讀很多討厭的書(雖然沒什麼讀),
儘管是半工半讀,還是有偷閒的時候,
哈哈哈.

現在每天上班了,
休假只想待在家好好休息,
沒有想要用多餘的體力出去玩樂,
直到今天看到那個天空和陽光,
就算是多熱,我們還是出去打球,
好阿....!!! 怎麼回事了我!!!

看到承承跟凡凡長大了,
調皮鬼跟愛哭鬼..哈哈哈哈
好酷喔..從他們小小隻看到現在會跑會跳,
怎麼有種感動的感覺?哈哈哈..
承承似乎變乖了些,董怎麼說謝謝了。

謝謝親愛的照顧他們呀,
很辛苦呢..還要陪他們玩...
但是看到你跟小孩玩得很開心,
還有阿,排球我贏了啦!!! 哈哈哈~
我是靈活的胖子阿!!!
哈哈哈~

然後今天沒跟親愛的單獨相處到有點可惜,
我會好想好想抱著妳睡覺然後直到8號,
我們在有機會一起抱著睡覺~~
哈哈哈!

跟妳相處的每一天,
不管是做了哪些事情,
我都覺得直得了。
我愛妳 小懶豬
 

台長: Peter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無形的變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