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3 00:03:59| 人氣1,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公司都再忙1元漢堡的活動,12`15`18`時段都有限量50個,
今天站在外面給餐的時後,覺得台灣人很可怕,遇到這種折扣優惠的,
搶得跟蝗蟲沒什麼兩樣,實在是太可怕了!!!!!

 然後阿... 其實有SOP沒錯,但覺得店長就很不會帶人,
如何說起...其實們是整個節奏很亂,也不知道再幹什麼,
這樣要如何去找個節奏把東西帶好?

 其實今天上班有點失魂,很久沒跟佳容見面了!!(其實昨天才見過...哈哈哈哈
應該是說太久沒有機會相處一整天了,
我實在是很.....沒辦法太放心,
有時候還會覺得她在學校可能會遇到一樣對她好的人,
甚至可能會覺得有機會被人追走,
這樣其實也挺難過的,
但我想到最後還是會想要繼續相信她,
絕對不是這樣的人!!!
然後就又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了。

呵呵,今天的日子,9/22!
是滿兩個月,很開心.. 
但沒辦法陪著妳,好傷心阿!

我發現我是慢慢的,漸漸的,一點一滴的再增加對妳的愛,
儘管偶爾你會幼稚的耍白癡,但我覺得妳還是有妳成熟的一面,
其實有時後對妳的愛意越加深的時後,
實在是很難掌控和拿捏我自己本身的心情跟心態,
會常常覺得好像要失去妳了,也常常覺得妳在學校會不會怎樣,
也常常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好之類的...
一直以來我一直在控制自己這件事情,
很怕這次會失控,抓不住自己,
也許這是有史以來最愛的一個女人吧,哈哈!
但我會成熟的看待這件事情,
好好的愛妳,不讓你感受到我的壓力,
讓你自由一點,不要把你綁的死死的,
讓妳開心的過,跟我在一起不需要太大的負擔,
佳容,親愛的.小懶豬,我越來越愛妳了,
不止是愛妳的人,妳的個性也愛,妳的缺點妳的優點,我都愛!!!
 

台長: Peter
人氣(1,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下一篇:向杜鵑致敬
此分類上一篇:上帝給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