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29 22:16:3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杜鵑致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杜鵑颱風 讓我時間可以跟兄弟和女友出去玩呀,
很開心.

然後我真的很愛妳,
路上聽了妳講了很多事呀,
也表明了很多呀,
也很平常的再對話阿,
我們真的好配好配。

第一次帶你來北海岸玩呀,
看你踏水踏得很開心,
風吹過你的髮,
好美好美。

喜歡你膩著我一整天的感覺,
更喜歡你依靠著我的肩膀,
讓我載著你到處遊蕩。

儘管晚餐是多麼爛,
還是會很開心有杜鵑來襲,
讓我有機會跟你約會。

我愛你,親愛的小懶豬。
 

台長: Peter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女孩兒 |
此分類下一篇:超想妳的一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